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熱情參與2018年夏季龍節盛會

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西雅圖雷藏寺上師、法師、善信留影。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西雅圖雷藏寺上師、法師在攤位留影。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西雅圖雷藏寺上師、法師在攤位禮拜壇城。

  【本報西雅圖訊】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於2018年7月14日、15日展開為期兩天的活動。每一年的夏日龍節慶典,西雅圖雷藏寺都會不遺餘力的全程熱情參與。祖廟的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

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祥獅獻瑞。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上師、法師、善信在舞龍舞獅獻瑞後在攤位留影。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舞龍舞獅獻瑞。

  今年西雅圖雷藏寺的攤位,設置了非常具有密教色彩的莊嚴壇城,並祈請諸佛菩薩臨壇慈悲護佑。雷藏寺特別準備了淨香爐,讓前來上香祈求的大眾能手捻一搓檀香粉供撒在香爐裡,祈願諸佛護佑,心想事成。有許多外國人也因為壇城莊嚴的諸佛菩薩攝召,佇足禮拜供香,結下了非常好的佛緣。攤位上提供了許多精美佛具,許多人對佛教的物品都有高度的興趣,如護身佛牌……等等,隨身佩帶不僅美觀,還能護身。

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法師、善信在舞龍舞獅獻瑞後在攤位留影。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中西善信到訪攤位。 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法師、善信等在攤位留影。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攤位前許多善信佇足。

  雷藏寺此次還特別準備了抽獎的轉輪盤,轉中獎品的人,會得到令人歡喜的神秘禮物,如:扇子、氣球、玩具、零食……等,各種禮品琳瑯滿目,讓攤位前的人潮不斷,氣氛熱絡不絕。舞龍醒獅團還特別繞到雷藏寺的攤位前熱情舞動,令許多參加龍節的遊客們熱鬧圍觀。全美電視的董事長卓鴻儀先生,也特地前來雷藏寺的攤位問候大家。
  「龍節」是西雅圖華埠地區相當大的活動,西雅圖雷藏寺可以藉由此項活動來推廣密教信仰,讓更多的人能認識真佛宗,使真佛法流能淵遠流長。

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中西善信禮拜壇城。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中西善信到訪攤位。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攤位前許多善信佇足。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攤位前許多善信佇足。2018年7月14日、15日,美國西雅圖夏季國際華埠區慶祝「龍的盛夏」,西雅圖雷藏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及數位上師、法師,也都到雷藏寺的攤位響應此次活動。圖為攤位上莊嚴的壇城。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