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己亥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法會


  【西雅圖雷藏寺訊】「家家戶戶迎金豬、春滿乾坤福滿門」。欣逢農曆春節期間,西雅圖雷藏寺於二月九日隆重舉辦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法會。今年西雅圖的春節很特別,是在滿天銀白的飄雪中到來。連續數日的大雪,將祖廟妝點得非常潔白素淨,放眼望去,大地充滿了寧靜的白。
  在法會當日的早上,原本還連綿不斷的下著小雪,中午過後法會即將開始前,天空的暗雲便逐漸散開,伴著藍天,許久不見的太陽終於出現了。直到法會結束,都是日光普照,一片光亮。這種奇蹟般的天氣轉變,是由於主辦單位在法會前幾日,特地祈請根本上師大加持,希望法會當日不要下大雪,好方便開車的同門能安全的前來參加法會。
  法會在下午兩點整正式開始。本次法會的主壇上師是蓮花璧珍金剛上師,護壇的有丹增嘉措仁波切、蓮晴上師、蓮萬上師,以及眾法師。在肅穆悠揚的梵唄聲中,大眾恭頌「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祈求觀世音菩薩遍灑甘露,息災賜福給所有參加和報名眾等,蓮花璧珍上師慈悲演化增益、息災、祈福、超度手印,為陽居者消災祈福,超度接引幽冥眾往生。
  蓮花璧珍上師於開示中引經據典,談到在《悲華經》和《普門品》中所提到有關觀世音菩薩的來歷和聞聲救苦大願。並與大家分享一則「熟能生巧」的小故事,這故事當中的寓意是在告訴我們,生活當中只要每日勤加「練習」,日積月累自然就能「精通」,而修習真佛密法也是如此。譬如「練習」修大禮拜法,你會降伏自己的傲心;「練習」大供養法,就是「佈施」與「無求」;「練習」修「四皈依法」,就是堅固道心;「練習」修「披甲護身法」,就是修「防護力」。
  上師談到;沒有人是天生的成就者,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長久的練習,就會熟能生巧。修行也是需要每天修持、每天觀想。而「真道雖逢,道行難修,道心難守」,能「始終如一」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最後上師與大家共勉,只要把根本上師及真佛密佛法,當成自己的生命來護持,修持就一定會成就。
  最後,上師為與會大眾做觀世音菩薩賜福灌頂。祖廟的新春祈福法會在佛光注照、光明吉祥之中圓滿結束。謹此,西雅圖雷藏寺祝願根本上師佛體安康、長壽自在。也祝福所有的真佛弟子大家新的一年,諸事順利、精進如意、修行有成。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