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祖廟總動員全力誦經 迴向6月30日「羅天大醮」法會


師母與眾上師、法師及善信同門合影

  【本報西雅圖訊】「黑面金母雷霆破鬼害,地藏菩薩大願不思議,羅天大醮度盡幽冥眾,淨土三尊接引西方境」。聖尊蓮生活佛心中時刻都悲憫著許多遭受鬼害之災的眾生,今次聖尊以威權佛王之力,將首次在加州尊勝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羅天大醮」無遮大法會,聖尊以平等無差別的慈悲心,以雷劈木之法威,震開地獄鬼門,超拔救度無主孤魂幽冥眾等,降伏惡鬼邪祟。法會當日將會有超過二百位的出家眾護持壇場,這是真佛宗數百萬弟子所共同期待的大法筵。
  西雅圖雷藏寺為響應和護持根本上師所主壇的羅天大醮大法會,決定集合出家眾及同門之力,從5月7日開始為期八週的唸經持咒功德迴向。5月7日傍晚時分,祖廟首日的唸經持咒功德迴向法事進行時,聖尊也同時在真佛密苑修法迴向給羅天大醮大法會順利圓滿、眾靈得以往生淨土;師母則特地親自前來祖廟大殿,參加現場的唸經持咒功德迴向法事。此次的羅天大醮大法會,是宗派的創舉,為護持根本上師慈悲宏願,所有真佛弟子的心是一體的,是緊密相連的。人人都盡一份誦經持咒的功德力,聚沙成塔、積少成多,與根本上師聯成一氣,將超度的力量推上極致的巔峰,濟度廣大無量幽冥眾生。
  西雅圖雷藏寺在6月30日羅天大醮大法會之前,長達八週的唸經持咒功德迴向法事,是以上師相應法為必要內容,再加唸佛經、諸尊咒語。佛經方面,每週將專唸一種經典,依序是《真佛經》(每壇3遍)、《阿彌陀經》(每壇3遍)、《高王經》(每壇7遍)、《心經》(每壇21遍)。每逢星期三則唸誦《地藏經》一部。咒語方面,每週也將專唸一種咒語(每次持咒三串珠),依序是:瑤池金母心咒、阿彌陀佛心咒、黑面金母心咒、觀世音菩薩心咒、地藏王菩薩心咒、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大威德金剛心咒、大力金剛心咒。祖廟及彩虹雷藏寺的眾位上師、法師,大家都傾全力配合,參加並且輪流帶領大眾唸誦迴向。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