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溫馨中秋節聯歡會 佛子歌舞華鬘歡喜供師佛


  【本報西雅圖訊】今年的中秋節是陽曆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西雅圖雷藏寺於晚上八點在大殿舉行中秋佳節聯歡晚會;慈悲的師尊、師母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位同門善信共度佳節、賞月同樂。師母更提供了百多個各色口味的月餅,供大家品味。
  弟子們精心籌劃了十多個表演節目,以話劇小品及金剛歌、金剛舞、金剛嬉戲、金剛華鬘來供佛娛賓。首先由晚會司儀蓮琪及蓮才兩位上師帶領大家,在歡呼祝賀師尊、師母中秋節快樂,健康長壽的聲中迎進了師尊、師母入場上座。更為獎勵大家的熱忱表演,西雅圖雷藏寺準備了多份禮物,由師尊親自頒發給各表演出色的團體。
  掀開中秋聯歡晚會序幕的節目,是由音樂家張文龍、趙步雲伉儷,偕同女兒張楟楟小姐,以揚琴、二胡演奏數首著名國樂曲譜,遶樑的弦樂琴音引來如雷掌聲,獲得師尊親自頒給最大獎。接著是師母帶領的陽光舞供團妙曼舞姿的精彩表演。
  緊接下一個節目是西藏舞,蓮花佳新講師帶領著草原歌舞團穿著華麗而富有民族風采的服飾,翩翩起舞。內功底子深厚而深藏不露的蓮紫上師,表演行意拳。蓮祖上師帶領印尼同門們唱跳活潑的印尼名謠歌舞兩首。蓮支上師帶領馬來西亞團隊,表演由巴西蓮伽上師編導的話劇,現實風趣,有警世作用。妍如與Samantha師姐穿著古裝,演出優美的仙女舞。拼合得猶如聯合國般的團員合唱感恩的心。外號馬來西亞貓王之稱的海名師兄獻唱兩首貓王名曲,及模仿得唯妙唯肖的貓王舞姿,讓大家大飽眼福。機智精靈的西雅圖Molly師姐帶領同門表演歡樂舞劇,逗得觀眾開懷大笑。加拿大向紅及林音師姐組成的合唱團,唱出名曲草原的月亮特別應景,彷彿月華的光輝照耀在大家身上。
  晚會表演圓滿謝幕後,大家在雷藏寺外的長廊上品茗吃月餅,欣賞在萬里無雲長空中高高懸掛著的一輪帶著月霞的明月,晚風習習,笑談古今,內心開懷舒暢,更因為和師尊、師母共度中秋,感到無限歡喜與溫馨。

師尊、師母與齊聚西雅圖雷藏寺的佛子,共渡中秋並合影。師尊開懷觀賞佛子的表演師尊笑開懷觀賞弟子的表演師母帶領陽光舞供團做精彩的表演名國樂家張文龍教授、趙步雲教授與女兒張楟楟小姐,以二胡與揚琴演奏數首國樂名曲。印尼蓮祖上師帶領善信載歌載舞表演佳新師姐帶領善信以妙舞供佛蓮紫上師做國術表演弟子唱歌供佛短劇表演師尊準備上香短劇表演仙女表演弟子唱歌供佛師尊上香善信弟子觀看表演弟子表演唱作俱佳師尊、師母與齊聚西雅圖雷藏寺的佛子,共渡中秋並合影。善信弟子齊聚共度佳節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