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製作遊戲教孩子寫程式 10歲執行長被Google看中


梅塔(Samaira Mehta)  【本報訊】十歲的梅塔(Samaira Mehta)目前是矽谷最受矚目的未來之星。她不但是一家公司的執行長,也是各大科技公司想要招募的人才。一切都源於她在八歲時所製作的遊戲CoderBunnyz,這個教其他孩子如何寫程式的桌上遊戲讓她一舉成名,開始為其他兒童在Google舉辦研習營。Google對她的表現印象深刻,因此請她在本地的活動中擔任主演講人,並說等她長大,要請她到公司工作。如今梅塔已成為矽谷 CoderBunnyz 的創辦人和執行長,經常在矽谷各會議中演講,成為媒體寵兒。梅塔六歲就開始設計程式,在她推出CoderBunnyz後,獲得星騰科教育集團(Think Tank Learning)2500元獎金,吸引了卡通頻道注意,認為她是「飛天小女警」(Powerpuff Girls)的現實代言人,請她上節目。梅塔說:「全球有10億以上的兒童,許多人願意捐我設計的遊戲給學校,給全世界想學寫程式的人。」梅塔還在六歲的弟弟協助下,推出如何用人工智慧寫程式的續集CoderMindz。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