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行者絕不可放棄自己修行的本尊

2019年2月16日台灣雷藏寺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

【TBS賀蘭/台灣報導】2019年2月16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師尊主壇南摩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另有三場重要的法會即將舉行,2019年2月17日,法王將法駕桃園黃帝雷藏寺傳授六尊瑤池金母合而為一之「變身瑤池金母法」。2019年2月23日,將於〈台灣雷藏寺〉首傳暨賜授「瑪吉拉尊本尊法、捨身法、黑忿怒母」灌頂,「此為現代最適合的法門」,法王預告,若欲證明「無我」、去除我執、去除法執、去除所有煩惱,最重要的就是修持「瑪吉拉尊本尊法、捨身法」。2019年2月24日,台北中觀堂將假座林口體育館,恭請法王二轉法輪,傳授龍樹菩薩的中觀暨《華嚴經》的三觀《空觀、假觀及中觀》,並教導大家如何分別佛教之中觀與唯識。

貴賓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先生代表南投縣林明溱縣長向大家拜晚年,除了感謝台灣雷藏寺長期在南投縣關懷和協助弱勢團體外,特別邀請所有同門於2月4日至24日前往南投縣會展中心參觀2019南投燈會。

護摩主尊咕嚕咕咧佛母與愛染明王都是藏傳佛教的大敬愛尊,也是藏密白教的秘密本尊,是屬於「不共秘密法」,在法王的盧勝彥文集第57冊「道法傳奇錄」之「密宗咕嚕咕咧佛母法」亦文中,法王提到此法是密宗大權威尊者-原始佛「金剛持」傳法給「金剛手菩薩」,「金剛手菩薩」傳法給「具生遊戲金剛」,再由「福德海傳上師」得之,再傳「玄行法海上師」,由「玄行法海上師」傳給「吐登其摩上師」,以後就是「靈仙真佛宗」的傳承智慧本尊。咕嚕咕咧佛母是「作明佛母」,祂有光明的作用,祂可增加行者身上的光明,增加事業的光明,增加成就的光明。咕嚕咕咧佛母有度眾四大誓願:以地氣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水氣的願力,來息災治病、以火氣來幫助眾生敬愛圓滿、以風氣的誓願,令一切眾生降伏障礙與魔難。「祂是一個使人非常尊敬的佛母,祂就是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本尊,祂就是修咕嚕咕咧佛母成就的上師」,法王告訴大家,曾經有人問吐登達爾吉上師是否弟子收得太少?吐登達爾吉上師回答:「我只有三百個弟子,但是我只要收了一個盧勝彥,就得了五百萬的徒孫」,可見咕嚕咕咧佛母的攝召力是多麼的有power。
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器有優婆羅花弓、優婆羅花箭、金剛索、金鋼鈎,法王教導,拿花弓對著十方,一一射花箭,只要被祂的優婆羅花箭射中了,心裡就會對對方產生愛慕之心;讓金剛索和金鋼鈎索住和勾住自己的家庭、索定和勾住自己最親愛的人,為小敬愛,索定和勾住台灣的人,為中敬愛,索定和勾住整個地球上的人,為大敬愛,行者會名揚四海。法王特別提醒大家,過灌頂幡時,記得將自己最重要的願望告訴咕嚕咕咧佛母,「祂會暗中幫助你,讓你圓滿成就」。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身波浪和語波浪(ddim-hum),法王親自示範並表示這也是開喉輪的方法,行者修持時,先清淨喉輪,然後全身也會清淨,口唸「叮吽」時,先由小聲,再到大聲;由「ddim-hum」二字震動全身,並讓全身的脈震動。

「行者絕不可放棄自己修行的本尊」,法王再度叮囑,「一日要憶念三次,當衪知道你想念衪,衪一定會跟你相應」。最後,法王慈悲賜授殊勝「咕嚕咕咧佛母不共大法、十方射箭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紅光遍佈十法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