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蝦池的禳星~「發達」的原理~

‧蓮生佛活盧勝彥‧

(文接第1152期第A1版)
  屋主人聽到如此,大感驚異,他認為,我一眼就看出是水池,而且靜坐一回,便知是「養蝦池」,太不可思議了。
  屋主人說︰「這附近有人養魚、養鰻、養蠔仔、養蛤蜊,但養蝦的池子很少,活佛一眼就看出養蝦,準極了,不可思議。」
  「不但如此,我可替你禳星,超度了這些蝦靈,如此住這陽宅才能發達,你可願意。」
  「當然願意。」他大為高興。
  蓮生活佛替這位屋主做了一場法事,祇見香煙渺渺之中,空中黑點成堆,如水湧至,頃刻之間,這些蝦靈聚集清晰可見,一隻隻活蹦亂跳,蝦鬚似蛇靈活,我又看見幾隻鱉在爬行,這幾隻鱉甚大。
  我請來當地之境主,這境主有些神通,從懷中一摸,拿出一細網,這網向空中一拋,只見蝦靈及鱉靈全入網中,境主向網吹了兩口氣,網又收回懷中。
  境主對我說︰「活佛放心,這蝦靈及鱉靈,將成為我的陰兵,掌管水族,以後再伺機度化便了。」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我感謝境主。
  我做了這場法事完畢,下了法座,才對屋主人說︰「原來不止有蝦靈,尚有鱉靈呢!」
  屋主人大感驚奇,他偷偷告訴我,原來家中人常常夜半被大形的暗影所壓,他們覺得似龜形物,身軀龐大如蓋,今天才知是「鱉」,鱉與龜果然相似的。
  從法事之後,暗形壓人之事不再發生,屋主人非常高興,認為「禳星」果然大有效應,實在不可思議,玄之又玄。
(續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