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虛空降下二道符

《知遇感恩篇》

虛空降下二道符

文/溫哥華真佛報編輯部

  皈依師尊蓮生佛近三十年的台灣弟子蓮花美惠,月前因肺積水去醫院治療,竟檢查出是肺腺癌引致,美惠師姐急請華光雷藏寺代向師尊傳真求加持。
  求加持信傳出當夜,美惠師姐夢到虛空降下二道符,符式與平時所見的符不同,很特別。
  十天後,接到從西雅圖真佛密苑寄來師尊加持的二道癌符,美惠師姐事後打電話向華光雷藏寺講述此事時,聲音明顯很激動,她說:「此符與夢中所見一模一樣,真的是師尊所畫,難怪與平時見到的不同。當初心急求加持忘記寫求符,感恩師尊慈悲。不可思議的是,師尊加持符錄,竟然當天直接從虛空降到我的住所,原來我當天就收到了!師尊的大法力,殊勝難思議,真神奇!」
  「其實,我從皈依後,感應很多,前些年,有幾次我有幸可以親身去參加師尊在台灣雷藏寺舉辦的護摩法會,都有出現靈動現象,現場強大的磁場讓我一直打嗝,將身體內的晦氣吐出,平時不舒服的部位,好像有氣在裡面動一樣,身體會隨著搖來動去,從法會開始就一直靈動,直到法會結束,整個人像做了一次全身按摩一樣,鬆鬆軟軟的,很舒服。有了這樣的經驗,師尊的每場法會,我一般都會事先做功課,雖然我沒有電腦,也沒有機會親自去參加,但是我會事先持當周護摩主尊的咒語和修法,奇妙的是,在師尊主持法會的時間,我人在家中仍然會出現打嗝排晦氣的現象,而且有時候還會下意識地持咒,一看時間,正是師尊主持法會的時段,而我下意識持的咒,正是該場護摩主尊的咒語。尤其是那場法會如果我做主祈人的話,整個人就會四大震動,消業的現象特別明顯。」
  「師尊是真正的佛,真佛密法是真正的無上正法,真實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