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虔誠恭誦《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靈感記

盧師尊賜予金剛寶藏──解厄滅罪得福成佛
虔誠恭誦《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靈感記

文/真佛弟子

  真佛弟子皈依了聖尊蓮生活佛二十多年。從多年前起,心理及身體健康開始了一次很奇怪而艱困的旅程。簡而述之,是從彌漫著濃霧之幽谷中摸索跌撞而行,心中盼望重新找到一處平坦陽光之地,再過一些平靜簡單的修行生活。經過了無數次的希望與失望,跌倒再爬起,爬起再跌倒,如是無數次,奇怪的遭遇已變得平常,心力曾經交瘁,在背後強撐著,不至於倒下的是對師尊與佛法的信心;對因果的不疑,每天沒停止修法、持經咒、讀聽看師尊的書與開示;不斷的懺罪與思惟自我改善之道。經過一番艱辛,這旅程從奇怪慢慢轉成奇特,從艱困之路慢慢轉成成長之路,有一暗也會顯一明,有鞭策也有鼓勵,方向很微妙的,從迷霧中慢慢顯現出來:除了與冤親債主解冤以外,還要大力處理自已累世的罪業。
  有了上師心咒、百字明、《高王經》、《真佛經》、《地藏經》、《梁皇寶懺》、尊勝咒、金剛誦、大禮拜、《東嶽解冤謝罪法懺》、上疏懺悔,這些經、咒、懺法,在師尊的加持下,皆有很大的力量,祇是無形之中,還是有一股很強的力量,在影響著我的身體,使我身極不自在,有時甚至會懷疑是不是已命不久矣!很顯然的,在我自己的懺罪努力中,還有漏失的部分,致使功業尚未圓滿。
  在一個很巧的機緣下,2015年1月17日,我找上了一位跟金母很有緣的師姐(從師尊開示中聽到的),師姐給了我一些建議,她要我讀誦《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一連七天,每天讀誦一部,今天馬上開始,這經會有夢示。」我雖有這部經書放在家數年了,但除了翻了一下,看到有「華光佛」那一頁,恭敬讚嘆之外,也就放著在書櫃裡。跟著,我馬上在經書結緣處,請了一部大本的以方便讀誦。同時聽到一位同門說,《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很可能就是師尊「2014年7月出版《遇上本尊》第241冊文集「經光山窟」裡提到「經光三丈的某某成佛經」。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特節錄「經光山窟」重要內容如下:
  我(師尊)問:「我以何因緣,來到了經光山?」官人答:「此藏經中,有一本經是屬於你的,因此你會來到這裡,這是因緣。」
  我取一看,果然是:「某某成佛經」。我略看經文,果然從來沒有見過,我問:「為何此經光三丈,其他經只光一丈。」官人答:「此經正在弘傳,故光三丈,他經已過,光一丈。了義經光丈許,不了義經光尺許,所有經典均放光,至於光達三丈,是正逢其時,勉之!」親愛的聖弟子:「某某成佛經」發出三丈光芒,大家要珍視之。
  又,2011年8月出版的《無上殊勝的感應》第223冊文集「釋迦牟尼佛早就給我授記」,師尊寫道:2011年5月1日晚上,有人持西藏的一本經典,中文名《聖大解脫經》,又名《大方廣懺悔解脫成佛經》,經文明白示出。
  未來三千成佛者。
  第一千佛,以「華光佛」為上首。
  第二千佛,以樓至佛為上首。
  第三千佛,以彌勒佛為上首。
  善哉!太感應了!
  在1月17日的當時,也是感覺到一種特殊機緣的出現,因為一直都想知道「經光三丈的某某成佛經」在那裡,因師尊寫的經光山好像不在娑婆世界,感覺比較遙遠,沒有再追尋下去。重新再看,在《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中,佛陀早已說明「未來三千成佛者,第一千佛,以「華光佛」為上首。……是經亦名三千人莊嚴成佛經。」──卷下261-263頁(三義雷藏寺恭印,下同)
  華光自在佛在現世娑婆世界成佛,那這經不就等同「華光佛成佛經」?!如這經不在我們眼視所及,手伸能至,那聖尊怎會叮囑聖弟子去珍視之?「某某成佛經」不就是……天啊!有了這超勝的信心,法會後當天晚上,筆者便開始恭誦第一部(上、中、下三卷)。三天後身體開始有了好轉反應,消化系統由20分變到100分,困著一個多月的頭部內熱散發出來,莫名的手腳疲累感都消除了。
  六天後,1月23日連續恭誦了共六部經後,早上清晨6點前,作了一個夢,夢到自已坐在一艘木船裡,大約有二、三十人在裡面。第一個意識,這是一艘偷運人蛇的偷渡船,我不是偷渡者,但也夾在人群裡面;第二個意識到,開船的是正準備把船開到一個偏僻的地方,把我們殺人滅口。我心裡沒有恐懼感,還正在緊急盤算怎樣脫身,突然之間,在我左邊耳旁響起一個男人的聲音,他帶著權威命令開船的說:「將他們送回原來的目的地。」感覺講話的就是蛇頭。聽到這話馬上感到生命危難解除了,才想起自己是真佛弟子,可以持上師心咒。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