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蘋果12.9吋iPad Pro揭曉 搭配鍵盤、手寫筆配件

小尺寸的iPad與12.9吋iPad Prop1073-a4-07 蘋果公司CEO庫克 展示新iPad Prop1073-a4-06  【本報訊】蘋果稍早確定揭曉12.9吋的iPad Pro,除成為史上最大的iPad產品,同質也將聚焦於包含雙分割螢幕、與IBM或Cisco攜手合作的工作應用,同時搭載4組擴音喇叭,機身僅6.9mm,同時重量也僅接近第一代iPad。而配合iPad Pro使用需求,蘋果也分別推出實體鍵盤保護殼配件,以及名為Apple Pencil的手寫筆配件。硬體規格部分,iPad Pro將採用12.9吋、2732 x 2048解析度,以及6.9mm機身厚度,同時螢幕寬度恰好為iPad Air 2的螢幕長度。機身效能將以A9X處理器提供運作,同時機身將配置4組立體聲喇叭 (將可自動切換輸出位置),蘋果也將推出方便輸入文字且也鍵盤配置與MacBook相同按鍵機構的Smart Keyboard鍵盤保護蓋配件,以及對應不同壓感與傾斜觸控感應筆觸的手寫筆配件Apple Pencil,並且相容第三方App應用。現場也分別由微軟、Adobe與3D4 MEDICAL實際展示,藉此呈現iPad Pro應用在商用、醫療等環境使用特性。iPad Pro預計將在今年11月推出,同樣推出太空灰、金、銀三款配色,建議售價將從入門款799美元起跳。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