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法相寶典

蓮花童子


蓮花童子心咒 :

「長咒」:嗡阿吽。古魯貝。阿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

「短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一字咒」:吽。

蓮花童子法相簡介 :

「蓮花童子」頭戴五佛寶冠(法王冠),右手說法印,左手持蓮印,金剛跏趺端坐於大白蓮花法座之上,面帶微笑,法相莊嚴,身放百寶光明。

蓮生法王盧勝彥寶貴法語開示───蓮花童子的來歷及修法要訣 :

「蓮花」是表示清淨,出污泥而不染;「童子」表示純潔,表示清淨法身。

「蓮花童子」本身的來歷是第十三地的佛,金剛界和胎藏界兩個曼陀羅的主尊───大日如來;與「大日如來」在一起的就是「佛眼佛母」,「佛眼佛母」的雙眼化為 「摩訶雙蓮池」。「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主尊,「蓮花童子」是摩訶雙蓮池的主尊。「阿彌陀佛」化身為蓮花童子,「蓮花童子」再應化成「蓮生法王盧勝彥」。

蓮生法王盧勝彥是「十八大蓮花童子白衣聖尊」化生,而大白蓮花童子是「一切佛眼大金剛吉祥一切佛母心尊」的化生,而佛眼佛母則是「五方五佛」的化生,也就是原始中央佛「大日如來」的化生。

「蓮花童子」的境界在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蓮花童子」是摩訶雙蓮池中「十八位蓮花尊者」的統稱,這個境界原是「無邪眼如來」依眼識變化而成就的境界。「大白蓮花童子」是「十八位蓮花尊者」的上首,除此十八位蓮花尊者之外,更有無盡無量的「蓮花童子」為眷屬。

所以「真佛宗傳承」就是:

大日如來-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蓮生法王盧勝彥

「蓮花童子」殊勝的來歷及果位是至高無上的───

一、在大威德王時代,是由「寶意童子」及「寶上童子」引度了「大威德王」到「金光佛」處,由金光佛教導大威德王佛法成道,而「大威德王」就是「釋迦牟尼佛」的前身。所以「釋迦牟尼佛」的引度師就是「蓮花童子」。

二、高王經中所提到的第一位佛,全名其實應該是「淨光蓮花童子秘密佛」,所以「淨光秘密佛」也就是「蓮花童子」。

三、「大圓滿法」傳承,傳到了人間的西藏王「赤松德真」,其實就是蓮生法王盧勝彥,也就是「蓮花童子」。

四、「大手印法」傳承:由「本初佛」,傳給了「寶意童子」,而寶意童子就是「蓮花童子」。

「蓮花童子」為了助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弘法,才下生人間,因此人間才有「蓮生活佛 盧勝彥」。

蓮生法王盧勝彥適逢種種因緣,受諸師調教,且親受釋迦牟尼佛授記,阿彌陀佛付託,彌勒菩薩賜戴紅冠,蓮華生大士教授密法。這個大法緣,是「蓮花童子」救度眾生的時代,降大法雨,吹大法螺,擊大法鼓,演大法義。

真佛宗》的重要典籍之一真佛經是蓮生活佛心光發露,入毘盧性海的心神領會,直接說出西方極樂世界十八蓮花童子,及摩訶雙蓮池境界。

「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是不可思議的。

只要「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相應了,「蓮花童子」就相應;

「蓮花童子」相應了,「阿彌陀佛」就相應;

「阿彌陀佛」相應了,佛眼佛母就相應;

「佛眼佛母」相應了,「大日如來」就相應。

所以,「蓮花童子相應法」等於「大日如來相應法」!

每一尊佛菩薩都是坐在蓮花上的,而阿彌陀佛接引我們到西方後也都是從蓮花出生,也全部都是「蓮花童子」,所以如果有人不相信有「蓮花童子」,就沒有辦法到西方極樂淨土。

「蓮花童子」的法是任何人都可以修,任何人都可以成就!

真佛宗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儀軌,請點選:Web: www.wtbnnews.org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法王盧勝彥,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相關文章

法相寶典──大幻化網金剛

tbnews7

法相寶典──大白傘蓋佛母

tbnews7

法相寶典──長壽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