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蓮生聖尊透露鬼眾靈異 加持師母屢屢感應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14-12-01  【蓮花慧君金剛上師/西雅圖報導】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和眾弟子們用餐話家常。大概是有上師拿靈異影片呈報師尊說起吧!此外,亦有弟子請示師佛,為什麼自殺的鬼,還會顯現在家人面前?師佛說:「其實這種鬼眾,有冤氣,是最兇最厲害的。」
  師佛也提到自己之前示疾,前來的鬼是喪門吊客星,雙眼突出,耳朵像大扇子一樣如順風耳,舌頭伸出,煞是怪異。鬼中的種類其實各有不同,而且也各有其剋星。之前有一位師姐被鬼類干擾,結果來的是玄天上帝蕩魔天尊,祂拿著一個磨子一直磨她的頭部,之後她才痊癒的。當她再次來到西雅圖雷藏寺,驀然看到壇城的玄天上帝,才恍然大悟,告訴大家,正是這尊神明救了她。
  師尊亦提到自己加持師母的經過:於之前師尊示疾期間,師母也是最辛苦的,所以醫師建議她施打補肝藥劑。而她在吊點滴時,因為藥性作用,師母竟然產生心悸反應。然而當師尊一加持師母約1分鐘,師母竟然馬上好轉成為正常。師母在一旁頻頻點頭,讚嘆師尊的靈感加持。

圖為盧師尊賜授灌頂p1114-12-02
  所以真佛弟子當明白:即使師父示現疾病,但是仍需對傳承加持充滿信心,因為根本上師傳承加持力一直不變,而且力量真的很強大,這一點所有的弟子應該要明白。師尊於2016年5月28日在西雅圖雷藏寺也曾經開示過:根本上師就是一切密教的「加持根本」,無論根本上師示現何種情況,只要根本上師說要給弟子加持,弟子若說「不用」,就會斷了傳承。
  師尊談起昔日師公吐登達爾吉上師在圓寂前三天,原本不見任何人,師公一聽到是蓮生活佛來,立即接見;而師公人雖躺在病床上,但師公還是用最慈悲的手,為師尊和師母兩人做最後一次的加持,這就是「傳承不斷」。

圖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114-12-03
  師尊強調:根本上師雖然身體示現疾病,但佛性仍在!行者當記住,根本上師是一切加持的根本!本尊是成就根本!護法是護持的根本!但這次回來,大家怕師尊太累,不讓師尊加持,這是大家的好意。所以「傳承不會消失」。
  此外,師尊也提到:其實自己每晚,祈請瑤池金母與不動明王加持師母,令其安眠可以睡到6、7個小時。師母在一旁也點頭見證的確如此。她向來總是忙碌法務不肯休息,分擔聖尊工作使其能專一傳法。所以,師母的健康,真的是極為重要!
  餐畢,聖尊與眾弟子們,到西雅圖雷藏寺的大殿禮佛,師尊凝視著瑤池金母與不動明王,告訴大家,就是這兩尊常常加持師母,真是太棒了!
  可見,只要行者稟持正念,行一皈依,精進法務,必有神助。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sworld.org/tbnsky/)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