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蓮生聖尊示現病疾 近日出現明顯轉機 竟然好了8成!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06-11-01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自從2016年4月23日,聖尊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金母虎頭金剛法會法座上開示,慈悲示現病疾,但是仍然照常主持法會,灌頂弟子。此話一出,眾弟子淚雨紛紛,有的在社團留言,表達極度的關心,更有眾多的弟子默默修法迴向師父……。一大早有弟子打來關心的電話,更有眾多的訊息,筆者舉例如下:
  「慧君上師您好!如今眾多同門都一心想讓師尊放下手上所有事物,專心入院接受治療。上師應該也有同感,不知上師可有向師尊反映眾同門的意思?讓師佛在決定時多個選擇呢?麻煩您了!阿彌陀佛!」
  筆者說:「我們旁邊的侍者,早已經講到嘴巴乾了……。請師尊週六週日休息,請師尊暫時歇息,不要接受同門供餐!可是您們大家昨天聽師尊的開示,就知道祂愛弟子的心很堅強很堅強!但是剛剛收到消息,師母檢視師尊的腳,已經好很多很多,竟然好了8成,真是太神奇了!請趕快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謝謝大家關心師尊!」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