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46冊 《西雅圖的行者》1月重新上市

圖為盧師尊文集《西雅圖的行者》再版封面p1040-13-02文/台灣大燈文化供稿
  蓮生活佛盧勝彥在由台灣大燈文化再版面世的第46冊文集《西雅圖的行者──玄學的生命法則》一書中寫到:「我在西雅圖的這一段時光,思維與進境是驚人的,因為平靜而有規律的生活,使我的思維更加靈敏,我可以集中「焦點」探索一些不可見的境界,比以前更加的開闊和清晰。我在西雅圖的修持,沒有一日的鬆弛,了解到生命一切法則,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十方上下可以得自在自如。」
  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從1982年起移居西雅圖,常年在台灣和西雅圖之間來回。圓頂後的蓮生活佛,在西雅圖的微風細雨、湖畔海岸邊,和周遭的人事物、有形及無形,進行一次又一次的對話。祂不停地探索靈性的真理,對宇宙間一切真知,都有許多引人深思、振聾發聵的深談。
  蓮生活佛在西雅圖的修行之路,無論是超度亡靈、日日實修、幫助有緣眾生解惑等等,始終一步一腳印,堅定踏實地行走,從不遲疑與猶豫,因為祂知道:自己選擇的這條路,縱然荊棘滿佈,卻是最正確、最正信的人生方向。
  原是什麼也不想看,什麼也不想知道的;在度眾生的道路上,曾挫折也曾傷懷;從過去,到如今,從第兩百四十六冊的盧勝彥,回望第四十六冊的盧勝彥,我們會發現:雖然紅塵世事不斷更迭,這位堅毅的行者,卻始終從來沒變過。
  仍然是那樣斜風細雨,仍然是那樣疏朗晴空,仍舊一身僧袍,仍舊垂首合十。祂在西雅圖的港灣邊走著,在台灣的海岸邊走著,也在無數追隨者的心中走著。祂的聲音令人心安,祂的法語來自靈山,而祂說,只要精進地修行,即身成佛便是理所應當。
  在西雅圖修行的真佛行者,垂首合十,喃喃低語著誓度眾生的最大悲願。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