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活佛主持韋陀菩薩伽藍尊者護摩法會

蓮生活佛主持韋陀菩薩伽藍尊者護摩法會

相應韋陀菩薩 伽藍尊者 神足可看三世 可去佛國

  【本報訊】2018年7月8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長壽佛護摩大法會」,並講授《道果》。來自世界各地剛參加完羅天大醮法會的四眾弟子,珍惜這難得的機緣,紛紛多停留一週,護持師尊在彩虹雷藏寺的韋陀伽藍護摩大法會。是日中午天空呈現大日彩虹光,預示法會殊勝圓滿,人天護持。

  護摩後,法王蓮生佛開示介紹護摩主尊,當初釋迦牟尼佛在圓寂火化的時候,結出很多舍利,當時有一「急腳鬼」,搶了舍利就跑。護法韋陀天在那時候出現,祂「神足第一」立刻用飛行的方法,追上急腳鬼取回舍利。而伽藍尊者,也即是關聖帝君的赤兔馬,也與韋陀菩薩的神足一樣,可以進入過去世和未來世,可以看「過去、現在、未來」三世,可以去佛國淨土!向關聖帝君求神足,要記得買「甲馬金」(紙)。晚上將甲馬綁在腳上,唸追風咒:「養養養養。樣。」你的靈魂出竅,騎著甲馬,你要到哪裡就到哪裡。向韋陀尊天菩薩求神足的時候,用紅朱的墨水,在自己的二個腳板上,寫一個「哈」字,唸咒:「哈哈哈哈。赫。」晚上睡覺你想到哪裡,就到哪裡。

  未來賢劫千佛,第一個千佛首尊的佛就是「華光佛」。第二個千佛,最首尊成佛的,就叫作「樓至佛」,祂就是「韋陀尊天菩薩」。第三個千佛,就是彌勒菩薩「彌勒佛」。在中國的寺廟裡,大雄寶殿的正對面,就是韋陀護法尊天菩薩。韋陀尊天菩薩,在漢地來講,等於是佛教的總管。看到韋陀是將降魔杵放在手肘的,那麼,這一間寺廟是可以寄宿的;如果是按在地的,就不可以寄宿。韋陀天菩薩心咒:「嗡。韋陀天多。摩訶天多。梭哈。」伽藍尊者心咒:「嗡。伽藍。悉地。吽。」

  以前,有印尼同門送我一尊迦樓羅(大鵬金翅鳥),我給祂開光,當晚祂就與師嬤比誰飛得快,師嬤是太平鳥轉世,結果大鵬金翅鳥比輸了,現在變成師嬤的座騎。彩虹雷藏寺門口的兩隻北獅,也是很有能力的,你向祂求,祂也是可以載你到世界各地。

  關於《道果》,蓮生佛闡釋練習道:於道場之所緣根本位中精進修持。(修拙火)保認見:觀修之後亦未解散身幻輪之中,觀察心於前所修之中,生何覺受,無論生何物,心不造作安於本原。(學習察看到,光出來多少,心不動就是本源。)無座數:無修三座或四座等數目。無座量:無唯在此時觀修之量。此二者取決於「入心判境」之要,入心境悅則修,不悅則不修。又若悅而不修則效益不生,不悅而修,則如馬性逸、水性濕,所緣與心相離,故不宜修。

  蓮生佛教示,火未升,心猿意馬,脈結會錯亂,對治的方法,就是用震動的方式去變回正常!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