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蓮生活佛主壇無上密大幻化網金剛護國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無上密大幻化網金剛護國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p1031-07-ad01a

2015最殊勝的法緣 大幻化網
無上密大幻化網金剛護國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恭請 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親臨主壇
傳授「無上密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
時間 2015年3月8日 下午一點半
地點 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
護壇 真佛宗上師團、法師團
灌頂 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
法會與表演時間表
下午 1:30 – 4:00 「無上密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
下午 4:00 – 5:00「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灌頂」
下午 5:00 – 5:30 繞塔(師尊休息)
下午 5:30 – 7:00 優人神鼓新作首演「大幻化網金剛」
為感恩 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
賜與無上珍貴的法緣 特別發起
「十萬百字明咒持咒活動」
  敬邀 全球真佛弟子一起精進持咒,建立密教修行更堅固的地基。
  您只要上「中觀資訊網」下載持咒迴向表,每月將您所持咒的遍數回傳,中觀堂常住上師釋蓮悅金剛上師,將每月於「中觀土城閉關中心」,啟建「大白蓮花童子」藏密式護摩火供,全心為您迴向。
(詳細內容及每月護摩日期請上「中觀資訊網」查詢)
建立15米高 殊勝的「大幻化網金剛立體壇城」
       在「聞解脫灌頂講示」中,談到親見「大幻化網金剛壇城」功德時指出,只要見到這一大幻化網壇城,如果今生未能修行,則在七世之內獲得解脫。
  頂禮大幻化網壇城,能夠清淨破戒罪業,獲得無量功德。蓮華生大士說:「何者頂禮大幻化網,寂怒壇城之本尊,清凈失毀誓言罪,亦能消除無間業,拔脫沉淪地獄苦。稱遍持明佛剎土。」
   如此具備表示、意義和象徵三方面的大幻化網能依所依壇城,不論見到或者進入,還是頂禮或轉繞,都能積聚無量功德。中觀堂將不惜巨資,於中正紀念堂廣場, 用心啟建「大幻化網金剛立體壇城」,於法會前後,開放同門及社會大眾頂禮繞塔。繞塔及頂禮大幻化網壇城功德,更多資訊請上「中觀資訊網」 (http://chung-kuan.org/)查詢。(上圖為電腦合成示意圖)
贊助「優人神鼓更生人計畫」公益表演
   優人神鼓旗下的「金石優人」,團員們曾經是受刑人,年少輕狂犯下大錯,機緣下,在彰化監獄接觸了鼓舞班,開始學舞練鼓,出獄後原本以為可以重生,沒想到 踏出監獄大門,異樣的眼光才是挑戰的開始。「優人神鼓更生人計畫」除了在彰化監獄教導受刑人學舞練鼓,更於新北市金瓜石成立「金石優人」,讓出獄後的「更 生人」用鼓聲向大家宣示「他們改變的決心」。
  2015年,優人神鼓創辦人暨藝術總監劉若瑀女士,將為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
活佛於台灣首傳「無上密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殊勝的法緣,創作「大幻化網金剛」鼓曲新作,並於法會當日首演。「優人神鼓」是國際知名的藝術表演團體,迄今持續受邀至全球許多重要的國際藝術節演出,是台灣傑出表演藝術團隊之一。
中觀提供多項服務
(一)住宿服務‧敬請洽詢「福慧旅行社」
電話:886-2-25115798 手機:886-932-304038
聯絡人:羅薇青(e-mail: amanda@mail.fuhwei.com)
(二)遊覽車服務 聯絡人:陳淑娟 師姐
中觀堂每周六皆提供遊覽車服務,帶領同門至台灣雷藏寺參加師尊法會,歡迎大家洽詢。如需服務請聯絡中觀堂。電話:02-2550-8599(國外請撥:886-2-2550-8599)
社團法人台北市真佛宗中觀學會
電話/02-2550-8599(國外請撥/886-2-2550-8599)
傳真/02-2556-5157(國外請撥/886-2-2556-5157)
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0號7樓
網址/http://chung-kuan.org
e-mail/kingbudd@ms28.hinet.net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