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關島環島半日遊 浪漫熱情

  【賀蘭/美國關島報導】關島(Guam)是美國最西邊的屬地,也是美國一天開始的地方,總面積約212平方英里,約兩個台北市大,由兩座古老淹沒於海中的死火山所形成。島上有綿延數公里的細白沙灘,白天的杜夢灣充滿浪漫熱鬧的度假風情,常讓無數的觀光客偷得浮生半日閒,至此享受陽光、白沙、碧海藍天,夜晚的杜夢灣更是多彩多姿,燈火輝煌。
  2014年5月7日,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關島環島半日遊。一路上,導遊不斷的為大家詳述關島的地理景觀和人文背景。沿著海岸,一路蜿蜒,大夥兒來到了「太平洋戰爭博物館」,進入了多媒體放映室,歷史影片對前來參觀的遊客陳述了這段戰史,從畫面中呈現出日本統治關島時的悲愴。走出館外,迎頭所見,展示著一艘全世界最小的潛水艇,應大眾要求,師尊與潛水艇合照一張。天氣炎熱,汗如雨下,下一站,來到了尤美塔克村。據記載,是西班牙航海探險家麥哲倫航行至關島時第一個上岸的地方,也是第一次接觸到查莫洛人的地方。有200年以上的歷史,此海灣是島上最美麗的海灣。索來戴堡展望台位於尤美塔克的峭壁上,在這一座歷史古蹟上,可以眺望整個村莊,師尊再度慈悲應允大家的要求,全體背向蔚藍的海灣合影留念。
  最後,來到如圖畫般的情人崖,石灰質珊瑚礁岩峭壁斷崖,直陡入海,為其特色。大家和師尊一起欣賞夕陽,望向大海,師尊回憶起早年弘法行至墨西哥「波多雅馬塔」城的落日,當時,師尊感嘆的說:「我們不可能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同一人物,同看今天的落日。」「我感嘆的是,我們這些人,也不可能常相聚了。」關島有如一顆太平洋上的明珠,熱情地向全世界展現她得天獨厚的天時與地利,廣闊白淨的沙灘與蔚藍深邃的海洋。師尊,是真佛宗五百萬弟子們心中的一顆明珠,無量清淨如白沙,深邃智慧如大海,也一樣的,擁有無懈可擊的魅力!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