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佛駕法記雷藏寺放光加持 逾五千嘉賓護持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5月5日,台灣桃園真佛宗法記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親臨主持安座開光大典,並特別賜授遍淨天灌頂,逾五千嘉賓,熱烈護持。
  當日是法王返美前,在台灣的最後一個弘法行程,端午未至,卻已炎熱無比,但真佛弟子只要有法王的地方,一向不畏嚴寒暑熱的前往護持。下午2:40左右,蓮生法王佛駕抵達雷藏寺,首先為雷藏寺剪綵,慶祝寺廟落成後。法王帶領眾上師繞寺廟一周,以鹽米在四方灑淨結界。隨後,前行至二樓,當場揮毫賜授墨寶「法傳五大洲,記四海八荒,雷響天與地,藏真在諸山。」一幀。
  2012年9月15日,蓮生法王首傳遍淨天法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遍淨天有如意螺、蓮花、法輪和金剛槌四個法器,法王傳授移腫瘤法、保護產婦生男育女法、下雨跟止雨法、保護護身法(手印印七遍至病人處,亦有印五次的)、法輪法、白蓮花蕊法、金剛錘法等種種法。一定要先持滿20萬遍的心咒才可作法,法王叮囑:「一定要唸完二十萬遍才可以作法。讓眾生發起唸咒的心,你們發起救度眾生的心,發菩提心。」
  法記雷藏寺住持蓮譕法師,曾參加此次大法會,回來後立刻精進持咒,以18天持滿20萬遍「遍淨天」和「大鵬金翅鳥」咒語,當晚得吉祥夢。夢中盧師尊告知,將賜給她一個新的符籙。於是她寫信向師尊求證,師尊回信,只要她將「遍淨天」的壇城建置好,便賜予給她符籙。因此,法記雷藏寺有一個殊勝的「遍淨天」壇城,和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遍淨天增福壽」符籙。

師尊祈求遍淨天與大鵬金翅鳥守護幫助台灣人民

  2年前,蓮譕法師發生嚴重車禍,昏迷指數是三,在根本上師大加持下,以及全世界同門共同持誦蓮花童子心咒迴向中,她在昏迷中見到小童子出來導引她唸佛而得以醒過來,這是一個傳奇,亦見證真佛密法的殊勝。蓮譕法師在致歡迎詞中,再度感恩根本上師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救度,感謝所有幫我唸佛及幫助我的人,感謝大家,我的生命是屬於大家的。」
  盧師尊在開示中,讚嘆遍淨天維濕奴和Garuda大鵬金翅鳥的殊勝功德力,以及釋迦牟尼佛如何調解龍族和Garuda之間的世仇恩怨,並再度仔細地講授「癌瘤轉移法」。另外,由於台灣近日久旱,經由當場神算請示Garuda,師尊透露,5月、6月、7月將有甘霖大雨,但是會造成水災。而台灣的空汙嚴重,師尊祈求保護神維濕奴,希望Garuda幫助台灣這片土地的人,讓人民能有清淨的陽光、空氣和水,讓他們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也希望當國家領袖的人,應該給老百姓福祉。最後,師尊慈悲賜授「遍淨天法」灌頂,受此灌頂者可修持「遍淨天和大鵬金翅鳥的十三金法」。師尊期盼世界各地弟子能守護自身,也可幫助該國其他人。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蓮生師佛師尊加持蓮譕法師蓮譕法師致歡迎詞左起師母、師尊、蓮譕法師主持剪綵儀式弟子代表向師尊獻供法王袍弟子代表向師母獻花師尊開光加持法記雷藏寺壇城師尊搖金剛鈴杵結界僧團護持座無虛席師尊以鹽米灑淨結界盧師尊揮毫賜授墨寶盧師尊揮毫賜授墨寶盧師尊做迴向師佛在台灣法記雷藏寺開示一景盧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四眾弟子接受灌頂戶外與會護持的善信法會一景師尊、師母與報名處的同門善信交談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