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持法記雷藏寺 開光安座大典 再傳遍淨天大法


真佛報1212期2018年5月10日出刊

蓮生法王主持法記雷藏寺
開光安座大典

再傳遍淨天大法

盧師尊預言 5月至7月台灣將有甘霖大雨

2018年5月5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台灣桃園法記雷藏寺主持安座開光大典,並賜授遍淨天灌頂,逾五千嘉賓熱烈護持。下午2:40,蓮生法王、蓮香師母、蓮譕法師首先為雷藏寺剪綵。法王帶領眾上師繞寺廟一周,以鹽米在四方灑淨結界。隨後,揮毫賜授墨寶「法傳五大洲,記四海八荒,雷響天與地,藏真在諸山。」一幀。盧師尊在開示中,讚嘆遍淨天維濕奴和Garuda大鵬金翅鳥的殊勝功德力。由於台灣近日久旱,經由當場神算請示Garuda,師尊透露,5月、6月、7月將有甘霖大雨,但是會造成水災。而台灣的空汙嚴重,盧師尊也祈求保護神遍淨天與大鵬金翅鳥,守護幫助台灣這片土地的人民,能有清淨的陽光、空氣和水,讓他們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最後,師尊慈悲賜授「遍淨天法」灌頂,受此灌頂者可修持「遍淨天和大鵬金翅鳥的十三金法」。師尊期盼世界各地弟子能守護自身,也可幫助自己的國家與民眾。

(真佛報1212期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真佛報台灣分社及賀蘭師姐提供特刊相片)

遍淨天金身師尊手結遍淨天手印蓮生法王盧勝彥師尊賜「法記雷藏寺」墨寶後,與師母及蓮譕法師合影。左起師母、師尊、蓮譕法師主持法記雷藏寺剪綵儀式。眾弟子接受灌頂眾弟子接受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