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持台灣雷藏寺紅度母護摩

  【本報訊】2018年3月3日下午三點,蓮生法王盧勝彥於台灣雷藏寺主壇「紅度母護摩大法會」,賜授「紅度母不共大法」灌頂暨講授《道果》。

  護摩後,盧師尊開示再強調現在有很多人受鬼害,太多人求還淨,希望受害者,如果想要講自己的故事,請把自己的書面文字交給「慧君上師」或「給你點上心燈」節目,作為繼《鬼的總本山》一書的後續材料。師尊並指出,真佛宗有弟子去參拜靖國神社,這是不對的。xx府有三分之二都是靖國神社。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開示:紅度母一頭二臂,微笑。右手持鉤,放在膝蓋上;左手持蓮花(烏巴拉花)紅色,像16歲少女,當胸,花開在耳旁。腳右屈左伸,坐在紅色蓮花座上。有三目。天衣重裙。 其心有 「些」字(與「咄唎」相同)。眉心有 「嗡」字。喉上有 「阿」字。心際有「吽」字。召請虛空中的智慧本尊(紅度母)下降,與行者己身合為一體。(觀想時,手結度母手印)此時,等於是 灌頂己身,甘露滿身,一切業障消除清淨,其頂上,有阿彌陀佛住頂上。

  紅度母是作法本尊。金剛勾是勾吽字(依照息災白色、紅色敬愛、黃色增益、藍色降伏而行其法。)自己也可以變化成為紅度母,引祂到你的心中。唸其咒150萬遍勾大財,50萬遍勾中財……。勾財天女是專門勾財。紅度母可以息增懷誅。這次林口大法會,眾獻哈達弟子中,有人中頭獎。

  關於《道果》,師尊闡釋: 突然聞到自己身上如屍臭味、瞳孔渙散沒辦法集中、本來清氣發臭、本來能禪定卻突然無法禪定坐不住、腦筋胡思亂想……都是「死兆」。要修「續命法」來延長壽命,遮止一切的災難!你有遮止的因,就免於死,這是因果關係。

  供土作的佛像、放生、自己結界、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都可以續命,放生與保護生命的種種法,也是迴遮,也可延長壽命。「靜慮九支」,禪定的9種方法都可以續命。作自己的結界,金剛火焰、金剛牆、金剛網、金剛地基、頭上頂著金剛經,閻羅王不能抓你!這是續命法!修寶瓶氣就可以迴遮,照樣可以延長壽命。「飲空續命法」:黎明天空一片青色藍色,你要禪定,呼吸均衡,用口把虛空藍色青色吸進來,把氣存在你的下丹田,嚥液,憋不住再把氣慢慢地呼出來。如此反覆,打嗝表示已經可以延壽。如此反覆,打嗝表示已經續命,每次這樣做,就是長生法。

黃帝雷藏寺首傳金面金母法 勉佛子每日要靜慮法

  [又訊]]2018年3月4日下午 2:00 ,蓮生法王盧勝彥應黃帝雷藏寺祈請,主持 「金母、地母、天上聖母息災祈福超度暨接財神水供大法會」,首傳及賜授「金面金母不共大法」灌頂。

  法會後,師尊宣布參加此法會者,讓大家福分增長,每個人回去,財神跟你回家,大家一起旺起來。也祝福台灣能夠經濟起飛!

  關於水供主尊: 昔日金母帶師尊去天界,金光閃閃,瑞氣千條!見到蓮花童子。有一天,祂又帶師尊去見瑤池金母,主尊是金面金母。祂拿了一個盤子,端3個藥丸:黑色、白色、紅色。但是只能夠選一個,師尊就選了紅色藥丸。原來黑色是度陰,紅色是陰陽都度,白色是入山修行自己成就。師尊選擇的是紅色的藥丸。

  當時,瑤池金母伸出指頭點師尊的天心,就頓開天眼,毘盧七支座,靜慮九支,整個都出現,從此師尊能夠看見諸尊。盧師尊闡述瑜伽的重要:瑜珈就是相應,第一,要觀沒有我!行者吸進一口氣,想吸氣不是我,吐氣時想,觀這個念頭也不是我。吐氣的人也不是我。吸氣「無我」,吐氣「無念」。「無我」與「無念」才能夠與本尊相應。第二,吸氣觀想心輪打開,觀想「阿」字(梵字),或者默念,呼出去,咒語的「嗡」是宇宙,「阿」是本尊,「吽」是眾生。呼「阿」字7次,呼到虛空,自己與本尊合一。第三,自己完全不作什麼,調好自己的心平氣和,專注在自己眉心一點,就是專一瑜伽。

  你修證「無我」也「無念」,所有至上意識與本尊進入你的身體,當你的口在念本尊就是口清淨,身結印就是身清淨,意念觀想,就是意清淨行者,每天要做九節佛風、金剛頌、寶瓶氣,找安靜的地方,一次20分鐘就可以。在家人有俗務,每天修2壇法。實在不行,每天也要修一壇法。如果你沒有修靜慮法,那算是什麼修行?

  「無念」就是無我,就是你與本尊相應,與宇宙至上合一的時候。這是真正修行的方法!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