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壇大幻化網金剛護摩 座無虛席


蓮生法王手結大幻化網金剛手印

蓮生法王主壇大幻化網金剛護摩 座無虛席

貴賓陳正昇副縣長 感謝法王的祈福與加持

靜心修行 才能遍十法界

師尊勉佛子加入「真佛般若藏」會員 下載「給你點上心燈」APP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4月28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真佛宗創辦人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大法會」,逾萬名嘉賓護持,座無虛席。是日,為法王返回西雅圖弘法前,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法會。
  浴佛節是佛教界的大日子,為紀念偉大的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凡世界各地佛弟子皆以最虔敬之心浴佛,以表報答佛恩。適逢一年一度的浴佛節即將來臨,台灣雷藏寺在大雄寶殿設置浴佛壇城,提供同門善信大德浴佛,淨化自己身口意。是日,下午3點30分左右,蓮生法王及師母蓮香金剛上師來到大雄寶殿,進行莊嚴的浴佛儀式。
  真佛弟子都知道,大幻化網金剛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法力,就是祂能幫大眾治病,聽祂的咒音與唸祂的咒,疾病或解或消除的人不在少數,所出現的奇蹟不可勝數。當日,開示前,蓮生法王依然祈請大幻化網金剛為眾等治病。
  貴賓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先生在致詞表示,感謝法王這半年來的祈福與加持,除了帶動南投縣的觀光產業,也讓人民得以安居樂業,副縣長並期盼半年後,法王再度回到台灣,護佑台灣這片大地。適逢母親節前夕,真佛宗的母親師母蓮香上師問候大家,「我像不像真佛宗的媽媽?我是很認真喔!我做不到的,我也會學習,同門有甚麼問題,找到我,我一定會幫的,我不會說No。」如同天下慈母般,師母全年無休,在真佛宗已經服務45年了,45年如一日,關愛著宗派的五百萬位弟子,「你知道嗎?訓練我的就是我們的根本上師。」另外,「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提供一個新的「給你點上心燈」APP,希望大家點選下載安裝,以3C載具精進修法。
  盧師尊提到即將在2018年6月30日於北加州舉行的「羅天大醮」法會,相當於佛教的「大蒙山」,「羅天大醮」應設立的七個壇城:三清祖師壇、玉皇壇、瑤池金母壇、斗母星君壇、三官大帝壇、太乙真人壇、諸仙壇,因此,要誦唸七個壇城的各種經典,供養無量的供品,不只召請所有諸尊下降,還包括一切幽冥,全部供養,因為這是「無遮大會」。「師尊跟所有的法師通力合作,在2個小時之內,要憑著所有的力量,從本初佛開始召請一直到了四天王,到所以一切的諸天,也是羅天,全部召請,包括所有地獄的鬼魂,還要召請5個大鬼」,不僅如此,屆時,還要唱偈、說法、授幽冥戒、三皈依。師尊表示,祂現在就已經在做功課了,一直做到羅天大醮時做總結。師尊呼籲希望所有的同門幫忙持咒、唸經,有能力的儘量誦經持咒,儘量的迴向這次的法會。
  盧師尊簡易的講解護摩主尊大幻化網金剛的殊勝功德力,並闡釋《道果》文中所提到的身口意「三淨治」和「三扼要」。整本《道果》都在教導如何放空,入三昧地,跟宇宙的法流合一的方法。由於閰浮提眾生,起心動念無非是業,人心大都是私心、欲望蠢動波動,師尊期勉佛子,靜下心來坐下修行,當什麼都不想,才能遍十方法界;而當心寬坦時,就沒有惡善、沒有好壞,「最偉大的一句話:你意念一清淨,如來的意識就進到你的身體裡面。你甚麼都不想的時候,你的體力精神全部恢復,所有的傳承法流全部到你的身上,非常偉大的法流,至上意識進來,你的心靈就向上,心靈就提升。」

師尊請大幻化網金剛加持治病師尊請大幻化網金剛加持治病蓮生法王手結大幻化網金剛手印善信佛子聽著大幻化網金剛咒音,用手觸摸要治病的地方,請求加持。善信佛子聽著大幻化網金剛咒音,用手觸摸要治病的地方,請求加持。善信佛子聽著大幻化網金剛咒音,用手觸摸要治病的地方,請求加持。善信佛子聽著大幻化網金剛咒音,用手觸摸要治病的地方,請求加持。徐雅琪師姐介紹「給你點上心燈」APP嘉賓雲集師尊加持代表請法獻供的蓮郢上師盧師尊手結勾召印壇城一景盧師尊迎師組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蓮生活佛轉珠明蓮生法王加持戶外護摩區供品護外善信虔心共修坐於會場外的善信佛子護摩火光明熾盛真佛宗僧團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四眾弟子接受灌頂法會後佛子跪請師尊再加持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