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佛讚揚真佛報溫哥華總社 發行27年堅持師尊辦報理念


真佛報1237期  2018年11月1日出刊

蓮生佛讚揚真佛報溫哥華總社

發行27年堅持師尊辦報理念
準時出刊 文字品質佳 功勞大

  【本報訊】2018年10月28日,蓮生師佛在彩虹雷藏寺午餐後,與眾弟子們談到加拿大溫哥華真佛報總社,過去27年發行佛報的報務工作,即將交棒給台灣新總社,蓮生師佛讚許與嘉勉溫哥華真佛報總社並表示:「溫哥華真佛報總社辦報27年來,當師尊第一次看到真佛報的時候,師尊講了一句話:『這個才像報紙。』溫哥華真佛報總社真的做得很不錯!因為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缺過一期;而且每期佛報發行出版,在時間上總是很準時,這是非常好的。而且每期報紙的錯字別字很少;在全世界派報發行的速度也很快。溫哥華真佛報總社能夠堅持師尊的辦報理念,一直在全世界發行到現在,功勞很大。尤其每一期報紙頭版的標題文字相當的聳動與吸引人;報紙裡面的一切版面排版也非常好。這一切就值得讚揚!」
  最後,師尊鼓勵蓮慈上師辦好報紙的同時,向影音網路方面發展多媒體立體文宣,並慈悲賜名「華一全媒電視網」。

(真佛報1237期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