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吉日吉時開光加持 「雙蓮境界」靈骨塔 師嬤菩薩舍利 入塔安奉 光彩吉祥


真佛報1228期  2018年8月30日出刊

  2018年8月26日上午吉日吉時,彩虹山莊天氣清爽,清涼舒適。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新建起的雙蓮境界靈骨塔彩帶飄揚,彩球飛舞,五色花艷麗多姿,壇城供品豐盛別緻。蓮生佛、蓮香師母主持剪綵儀式,並拉下雙蓮境界靈骨塔的紅色布幔,師尊運靈力大力開光加持,清凈結界靈骨塔,壇城諸尊神彩飛揚,靈骨塔內安樂祥和。當日,師尊安奉師嬤菩薩的舍利及師尊的祖父、祖母,還有弟弟,全部遷到靈骨塔。8月25日週六同修會,西雅圖雷藏寺提前為金母賀壽,特別加唸《瑤池金母收圓定慧解脫真經》,並且在壇城上擺滿了壽桃和新鮮的桃子供養諸佛菩薩,祖廟的壇城佈置得喜氣洋洋。8月26日下午三時,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彩虹雷藏寺「金面金母護摩大法會」。關於宗喀巴大師,蓮生佛開示時說,宗喀巴不但佛法學問最廣,密教學問高深,而且守戒嚴謹。宗喀巴大師守戒有四條重要的戒律:1. 一滴酒都不沾。2. 目不視女人。3. 安住,安居在廟,不輕易外出。4. 身上不可以有任何積蓄。

(真佛報1228期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蓮生師佛蓮生佛開光加持「雙蓮境界」靈骨塔壇城「雙蓮境界」靈骨塔的牌匾師尊將師嬤菩薩的舍利入塔安奉師尊師母主持「雙蓮境界」靈骨塔剪綵儀式師尊、師母慶賀金母壽誕,共切生日蛋糕。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