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再談羅天大醮


真佛報1218期2018年6月21日出刊

不動明王 大力金剛等臨壇
保護和接引幽冥眾 往生到更好地方

  2018年6月17日,蓮生師佛主壇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善信嘉賓齊聚。蓮生師佛將主壇6月30日北加州尊勝雷藏寺「羅天大醮法會」,師佛說,不動明王和大力金剛都會降臨,雖然祂們現忿怒相,鬼眾看到會很害怕。但是,祂們不是砍眾靈的頭,而是保護和接引幽冥眾往生到更好的地方。此外,蓮生佛說,不動明王「九字真言切字訣」──「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非常好用,如果覺得晚上睡不好,用此切字訣,「切你自己的床,用金剛網網住你的床,所有一切的邪魔外道,魑魅魍魎都不能進來。」而前一天6月16日,蓮生師佛、蓮香師母連袂參加西雅圖雷藏寺「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地藏王菩薩是師尊的三本尊之一,在加州即將到來的「羅天大醮法會」,亦是以地藏王菩薩為主尊之一。同修後,師尊特別談到,很多人誤解在夜晚唸《地藏經》會容易有干擾。由於《地藏經》是佛陀所說的經典,經中有佛陀的加持力量,所以晚上唸此經,反而有鎮宅平安的作用。

(真佛報1218期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 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無上法王蓮生佛盧勝彥師佛以金剛鈴、杵做迴向大力金剛不動明王蓮生師佛與祂所寫五本「破除鬼害」巨著合影四眾弟子護持法會。前排左起蓮生佛的孫子盧弘、孫女盧君、媳婦珊妮、兒子佛奇師兄、女兒佛青師姐、女婿Andy師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