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主持大力金剛護摩 佛陀說 天底下最堅固的監獄是家庭

  【本報西雅圖訊】2018年11月4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大力金剛護摩火供法會」,並講授《道果》。

  師尊開示說,佛陀說:「天底下最可怕的人,就是妻子!」「天底下能把你綁的緊緊的,就是你的至親!」「天底下最堅固的監獄,就是家庭!」為什麼?因為佛陀要你修行,要你出家,做清淨的梵行。因為妻子、親人、家庭,都會障礙你出家!

  師尊問師母說:「妳要去舞供團哪裡時,我請妳11點要打電話回家,記得叫醒我,妳有打電話了嗎?」師母說:「對不起,太忙了!忘記打了!」師尊說:「可是時間到點時,電話響了!響了三聲!這個電話到底是誰打的?」還有,師尊藏私房錢的地方,用了很多的掩飾、很多的機關,結果有人動了它,師母說她沒有動過,那麼是誰動了它呢?還有,師尊也有三位無形的侍者,每天早上會幫師尊的牙刷擠好牙膏,水杯裝滿水……。

  師佛說,大力金剛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蓮花童子」五個身體結合起來的金剛神。你如果大力金剛相應了,就等於相應了五尊一樣。

  師尊每天睡覺時,都是請大力金剛幫忙結界,所以師尊每天都是想著祂的三個眼、鼻、紅色的舌頭,祂的頂飾阿彌陀佛,祂的藍色身,一面四臂,弓箭步(左伸右曲),黃金色的髮上豎,以蛇束髮,口中露出獠牙,身圍虎皮裙,一臂持棍,一臂持索,一臂持拂,一臂結期克印。大力金剛心咒:「嗡。嘛哈巴拉耶。梭哈。」大力金剛禁鬼咒:「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

  蓮生師佛講《道果》:「持。復次學於『香』者,身塗妙香,尋香而嗅,如前調練。復次學於『味』……學於『觸』……。如是所謂『明點降而增、增而持、持而次第迴』,此三者相連而出,以其動多樂少,故謂『第一剎那喜智』。復次波拉、噶果拉二相和合,貪火燃、明點降、修樂、守護孔開之際、忍密,謂『第二剎那勝喜智』。

  此二者是明點降而樂力大,以明點熾盛,故稱為『煖』,難以持之。

  復次,若稍騰挪,生具無分別樂,如前明點降而修樂與無分別、守護孔開之際、珍重第二忍密者,是『第三剎那離喜』,稱『明點行移煖』。」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蓮生師佛慈悲賜授殊勝的「大力金剛不共大法灌頂」(含皈依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