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華府熊貓寶寶歡度周歲

p1019-a2-01不上
  【本報訊】華府國家動物園日前為調皮搗蛋的熊貓「寶寶」(如圖)慶祝周歲生日,特別用冷凍果汁為牠製作生日蛋糕,搭配牠愛吃的蘋果和梨子,還根據中國傳統禮俗,為牠舉行抓周。「寶寶」慢慢地爬向三根掛有不同標識的竹子,一把抓住「長命百歲」,引來陣陣掌聲。牠接著又相繼扯下「健康快樂」和「多子多福」,然後躺在石頭上享用牠的早餐。雌性的「寶寶」是在國家動物園出生,並順利活到滿周歲的第二隻熊貓,因為這種瀕危動物剛出生時非常脆弱微小,很容易夭折。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