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 浩然精舍賀金母誕慶典儀式 盛大吉祥 法喜滿滿

《堂訊加拿大》

華光雷藏寺 浩然精舍賀金母誕慶典儀式
盛大吉祥 法喜滿滿

  【一良/溫哥華報導】農曆七月十八,瑤池金母聖誕日,是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除師尊生日外,每年固定慶賀的大喜日之一。華光雷藏寺的主尊,師尊親點為瑤池金母,而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亦是師尊認證的瑤池金母分靈,故每年金母聖誕,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一定盛大慶祝,感恩金母的加被與救渡。
  2019年8月17日,瑤池金母正誕前一天,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於浩然精舍舉行盛大賀壽活動,儀式開始前首先恭請蓮慈上師主持新戶外觀音園主尊觀世音菩薩金身開光儀式後,儀式正式開始,上師帶領大眾向大殿主尊瑤池金母敬獻哈達、花香燈茶果、結盟儀式,由十八待女引領、眾善信護後,恭請瑤池金母金身上轎出巡清淨加持浩然精舍內外,及賀壽宴園遊會。此場賀壽活動紅火熱烈,人人法喜充滿。
  蓮慈上師開示時表示:一周前,於禪定中見瑤池金母顯現,穿大紅鳳冠鳳袍,全身喜氣裝飾,壽辰氣息極為濃厚。於是告知僧團,所有供品全部用紅色,全力準備賀壽事宜。現場有同門站起做見證,清晨做一夢,自己正準備去浩然精舍參加賀壽活動,忽見蓮慈上師在前,趕緊上前說:今天是賀金母生日。上師說:我知道。同門再看上師,剛剛穿喇嘛裝的上師,忽然變成身穿大紅鳳袍,與浩然精舍大尊金母的裝扮一模一樣,至此夢醒。上師解釋說:這是金母化做我的樣子通知你參加祂的壽慶,可見金母是活的,真的一點不假。
  有一從卡城特別趕來參加壽慶的師姐站起說:二周前,我在夢中聽到金母說了二個字:浩然。當時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電話中聽一同門說在為廟裡買金母誕壽桃,一問才知浩然精舍有慶祝金母聖誕活動,才明白原來金母所說的「浩然」,是指「浩然精舍」,於是趕緊來參加。
  還有剛剛從台灣來的小師姐,一進入華光雷藏寺大殿禮拜金母,當下淚流滿面,參加浩然精舍金母壽誕活動,亦感動到幾度落淚,說:有回到家的感覺,故落淚。
  有人總結每年的金母聖誕慶典活動,一定是天時、地利、人和全俱足,感應連連,多到數不清。有人見證多年固疾從此痊癒、有人一直困擾的障礙得到化解、有人所求願望很快實現、有人的人緣突然變好、有人不如意的境遇慢慢得到改善……。本來天氣預報這幾天有雨,結果只是微風徐徐,陽光適中,一滴雨未下,正是戶外活動好天時。
  壽宴上,眾童子載歌載舞,不分男女老幼,紛紛獻上才藝表演,尤其是由八歲的小蓮花童子帶領各年齡層的數十名大蓮花童子的廣場舞,最是隆重,千奇百怪的舞姿令眾人笑彎了腰,這一刻,大家彷如置身瑤池仙境一般,法喜滿滿,喜樂融融。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