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隆重慶祝金母聖誕 虎頭金剛駕到 天降法雨甘露

     【蓮花雁翔/溫哥華報導】2015年8月29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預祝瑤池金母誕辰,舉辦「瑤池金母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火供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法師、助教團護持。善信貴賓蓮花愛明師兄特別帶領法國同門參訪團一行,專程前來參加華光法會,還有來自美國、中國、加國卡加利以及本地同門熱烈護持,座無虛席,隆重為金母賀壽。8月31日金母正誕,再舉行火供賀壽祝儀。

圖為金母誕壇城一景p1073-13-07
  法會開始,蓮慈上師親自帶領同門,殷重地向雷藏寺的金母主尊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敬意,感謝金母對華光道場及各項菩提事業的護佑加持。護摩法會在眾人雄壯的咒音中如儀進行,如意圓滿光明吉祥。

圖為華光雷藏寺善信虔心共修p1073-13-09
  上師在開示時,特別講解「修本尊法的口訣」。本尊法最重要的口訣,就是把你自己交給本尊。當你把自己交給本尊與本尊合一,做什麼都順利。當我們專注修法,大聲唸咒,把心中打開,努力觀想,排除雜念,撥開烏雲煩惱,清淨地專一觀想,主尊就到。

圖為蓮慈金剛上師與發心贊助真佛報總社善信合影p1073-13-06
  上師說,清晨在禪定見到一屋子的黑衣人在虛空中拍手。這是人界和靈界相應,冥陽兩界皆法喜充滿。瑤池金母是普天下度眾的第一高手,世人向金母求生意旺盛、求身體健康、求工作、求兒女,所有世間大小俗事皆求祂。師尊說,金母高興,萬事成辦。大家虔心為祂賀壽,心不散亂,金母在瑤池仙境就會收到我們的電波。我們觸動到金母的心,即得到賜福。

圖為上師帶領善信祝金母壽誕萬壽無疆p1073-13-10
  上師表示,大家都是與師尊、與金母很有緣,法緣深厚。法會中有很多尊的師尊蓮花童子駕到,有很多很多的蓮花,師尊、金母、護法都是真實的,根本上師、本尊、護法全部到來。最後,上師帶領善信一起切賀壽蛋糕,慶賀金母誕辰千秋萬世,香火綿延。
  當天法會剛結束,溫哥華即刮強風下雨,虎頭金剛駕到,果然大發神威,降下法雨甘露。卑詩省今年的夏天遭逢乾旱少雨,到處山火肆虐,正需要這難得的甘霖。正是人有誠心,佛有感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