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藥師寶懺法會 上師教導 精進不輟發心不輟報佛恩

  【華光雷藏寺一良報導】2018年11月17日上午十時,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藥師寶懺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蓮五上師、眾法師、講師護持,剛結束每周末去西雅圖朝聖的眾同門,紛紛趕回道場參加拜懺。二個小時的拜懺法流充滿,天空現出蔚藍的晴空,清淨無染,法會吉祥圓滿,佛光普照。
  法會後,蓮慈上師開示,首先感恩師尊在西雅圖這半年來的慈悲加持和教導,美加的弟子非常幸運,能夠有這樣的福分和因緣,與師尊、師母親近六個月,獲益良多,幸福滿滿。在師尊、師母返回台灣的這段時間,希望大家能好好地精進修行,發菩提心,以報佛恩,不枉師佛半年來的教導與加持。大家有上過學的人都知道,雖然上學有老師教,但是學生需要花更多倍的時間去做功課,這樣課業才能交卷。同樣的道理,師父教佛法,還需要自己去精進實修,才能受用佛法,將佛法變成自己的智慧,最終才能成就。
  上師表示,這一次的藥師寶懺法會,之前也做了護摩功課,得到藥師佛及眷屬和藥叉神將的加持,本來前些天都是陰沉沉的天空,這幾天變得蔚藍如海,非常清淨。在拜懺的過程中,還看到藥師佛放出淡淡的藍光加被大眾,大家應該會有消業的現象,這是藥師佛加持的瑞相。
  接下來,上師以自己年過七十仍然要為宗派開創網絡立體文宣「華一全媒電視網」為例,鼓勵大家繼續發心修法行善,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年齡,修法、發菩提心與年齡無關。只要活一天,就修一天;活一天,就發心一天;活一天,就做一天,直到彼岸。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