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金母誕二地三道場人天同慶大吉祥

《堂訊溫哥華》

華光金母誕二地三道場人天同慶大吉祥

  今年的金母聖誕日,雖然受疫情和極端高溫天氣的影響,但華光雷藏寺反而做得比任何一年更熱鬧,在溫哥華和列治文二地三道場盛大舉辦慶典活動,人天同慶吉祥圓滿。
  2021年8月21日上午十時,華光雷藏寺隆重舉行向金母敬獻哈達、供品和金母義子義女結盟儀式,精心準備的壽包、壽桃、壽麵山、大蛋糕和滿桌的七珍八寶、鳳袍哈達等供品擺滿大殿供桌。儀式之後於「真佛報」大樓「華光講堂」舉行金母聖誕水供法會,這也是十年來「華光講堂」第一次對外開放。經過重新粉刷裝飾一新的「華光講堂」,更加攝心寧神,藏風聚氣,是絕佳的密壇靜修場地,難怪師尊當年點地時給100滿分。8月24日,上師於華光雷藏寺大殿啟建第二壇金母聖誕水供大供養。第二天8月25日金母聖誕正日,於浩然精舍舉行第三壇金母水供,並盛大舉行金母獻哈達供品和出巡儀式,將金母請上大轎,由兩位事業金剛抬轎,一位事業金剛掌傘,眾花童侍女手捧供品前行引導,出巡浩然精舍內外境加持。為此次出巡儀式,精舍特別依密宗寺廟色彩重新油漆裝飾,外牆以紅色為主色,搭配黃、綠、藍、黑共五種吉祥色,象徵息災增益敬愛和結戒守護意義,一座煥然一新的密宗道場全新呈現在眾人面前。此次金母誕,上下齊心,孝心十足,誠意滿滿,感動金母慈顏大悅賜福大加持,彩虹處處,賜福感應不斷。
  遠在英國的信眾May師姐說:自己平時的觀想力很差,每次觀想主尊形像或法器時,都是模糊不清,但這一次透過網路直播,金母在用拂塵加持時,自己很清楚地看到一把很大的拂塵在上空對著自己一家人在掃,當時的感覺又法喜又清涼,雖然這三天的慶典時間,在我們當地是半夜,但我都全程在網上參與,獻哈達供品時,我也跟著跪在地上托舉雙手,全程隨著儀軌照做,一點也沒有馬虎,那三天我一直在法喜中,天天都像過年一樣喜慶,整天笑呵呵的,這是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過的覺受。
  瑞士的Shao師姐說:金母誕前一周,我夢到浩然精舍的白衣觀音來到家裡,就站在我頭上,我當時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還傳簡訊問廟裡的法師,法師告訴我,精舍的白衣觀音前幾年因金身纖維風化早就送走了,不知為何會去我家顯現?我本來是不知道精舍有金母慶典活動的,還以為周六21日的活動就是金母誕活動,已經結束了呢!沒想到周三25日正日還有更隆重的慶祝。後來還是蓮慈上師揭曉答案,原來白衣觀衣顯現是通知我這個金母義女,要上網參加慶祝儀式,雖然金身早已不在,但菩薩是無所不通無所不在的,從沒有離開過,可見,浩然精舍的佛菩薩護法,尊尊都是活的,真的!
  Gia師姐說:因為要上班,無法參加金母誕正日的活動,所以請法師代供養金母念珠一條略表心意,沒想到蓮慈上師特別吩咐法師將念珠掛在當日出巡的金母金身上,當晚,我就夢到自己在寫感謝信,感謝金母和上師、所有的佛菩薩護法對我的加持和照顧,在我面前排滿了各式各色的珍珠瑪瑙、金鑽寶石項鏈,品種多到數不清,我是做珠寶行業的,但是這些珠寶項鏈絕大多數是我從未見過的色彩和樣式,根本叫不上名字,就連裝珠寶的托盤也都是真金打造的,又厚又重,這些珠寶排成一排排一眼望不到頭,供養金母念珠,居然有這麼大功德,真是不可思議!
  今年的金母正誕日,剛好與華光慈善廚房的免費送餐日重疊,因為二個活動是在不同城市同時舉行,是不是要改期或取消?大家左右為難。義工Teresa和Coco師姐說:一百多名獨居老人和無家可歸者等著功德會的熱食飽腹,為了給金母慶生而取消,相信金母絕對不會高興的。於是二人自費從快餐店訂購一百四十份盒飯,請義工送去老年公寓,愛心與孝心兩不誤。
  這一次金母誕活動在上師的督導下,做賀誕法事供養和行善功德迴向,終於感動金母賜福華光功德會大禮。本來功德會正為「華光社區關懷日」派發食品物資一事在發愁,義工們連續幾個月的籌備,因疫情影響,幾乎沒有進展,籌不到食品和物資,許多公司行號自顧不暇,哪裡還會有多餘食品物資捐贈?因為這次慶祝金母聖誕的功德,短短幾天內捷報頻傳,大型連鎖食品供應商superstore連續三次運來數萬件食品,另一家全國性大型食品物資倉庫也送來一大貨櫃數萬包食品,原本空無一物的功德會活動大廳,金母誕之後一下子被逾十萬件食品物資填得滿滿的。
  人有誠心,佛有感應,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確實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做人如是,學佛更如是,這一次華光雷藏寺、「華光講堂」、浩然精舍二市三地聯合舉行的金母聖誕慶典圓滿成功,人天皆大歡喜,法樂融融。感恩師尊!感恩金母!感恩所有諸佛菩薩護法諸天大加持!嗡金母悉地吽。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