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捐贈防疫物資 支援一線醫護人員

《救濟專案報導》(華光疫災救急站)

華光捐贈防疫物資 支援一線醫護人員

  隨著新冠染疫數字的攀升,前線醫護人員需要幫助和照顧的染疫病患越來越多,接觸新冠病毒的機會大大增加。令到前線醫護人員無論從心理健康到個人防護安全,都面臨著更重的壓力。卑詩省首席衛生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博士發文高度讚揚一

線醫護人員的出色工作,感謝她(他)們在疫情期間的辛勞付出。
  4月22日,華光功德會向列治文醫院醫護人員提供大批護士防護服、防護帽、耳罩、口罩和洗衣袋等醫用防疫物資,直接送到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心臟科等一線醫務室。負責人非常高興地表示:醫護人員正需要大量的防護物資,華光就送來了,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非常感謝您們的捐贈。
  華光功德會表示:一線醫護人員每天積極的挽救、治療和保護社會民眾,非常辛苦,捐贈防疫物資是為感謝和支持在疫情前線努力工作的醫護人員略表心意,呼籲社會大眾遵守省府衛生安全條例,是對醫護人員最大的支持。
  華光送去防疫物資的同時,亦帶去星巴克贊助的新鮮沖泡的深色烘焙咖啡以及調料,慰問勞苦功高的一線醫護人員。
  華光功德會從疫情開始至今已捐贈超過五萬件個人防疫物資給醫院、警察局、學校、遊民及弱勢團體和慈善機構,數千人受益。
  華光功德會感謝過去以來熱心支持本會慈善項目的公司商鋪和個人的善款和物資捐助,你我攜手行善,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華光功德會網址:http://vllcs.org,電子郵件:llcsvancouver@gmail.com,政府慈善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感謝您在疫情期間的大力支持!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