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捐萬磅食物助海地等新移民度難關

《救濟專案報導》

華光捐萬磅食物助海地等新移民度難關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於2021年9月24日,向大溫地區五所慈善機構捐贈近萬磅速食杯麵,以幫助該地區貧困新移民及低收入家庭、婦女、兒童和老人。
  其中接受捐贈的位於素里市的Kingdom Acts Foundation食品中心創始人Godwin Ude非常高興的表示:目前該食品中心服務範圍包括逾五千名低收入人士,大多數是來自海地、非洲、阿富汗和南美洲的新移民家庭。許多家庭因語言和技能等原因,至今仍找不到工作,最可憐的是這些家庭一般都有很多小孩,每個家庭有五個八個小孩很普遍,全靠社會救濟維持生計,非常困苦。華光的這些速食麵很及時,至少可以解決他們一段時間的吃飯問題,非常感謝。
  據Godwin Ude介紹:最近因為素里中心一家小型食物銀行因食品短缺而關閉,導致1800戶貧困家庭因無法及時領取到食品而挨餓。這些家庭需要換三次公交車才能到達另一處食品倉庫,徒手步行且路途遠,根本拿不了多少食物,況且食品中心也沒有那麼多食物給他們。Godwin Ude最後說:我是從海地移民過來的窮人,我知道窮人有多麼需要幫助,但是這個地區需要幫助的窮人真的太多了,一批批從落後國家移民來的家庭,都在為吃飯發愁,希望能有更多的團體和個人伸出援手。華光功德會亦表示:會優先考慮他們的困難,擴大與大溫各大食品供應商和連鎖店合作,幫助該中心獲得更多的食物來源。
  歡迎社會各界公司行號、善心大德加入華光行善行列,你我攜手,共建美好明天。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聯絡電話:Tel:604-685-5548,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站:www.vllcs.org,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