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啟建金母系列法會 迴向師尊佛體康泰 請佛住世

《堂訊加拿大》

華光啟建金母系列法會

迴向師尊佛體康泰 請佛住世

  【華光報導】每年母親節,華光雷藏寺均會以眾生之母瑤池金母為主尊,舉行法會或慶典儀式。尤其今年(2023年)特別隆重,於5月10至13日,一連四天舉行三壇「瑤池金母收圓寶懺」及一壇「金面金母護摩」,功德迴向師尊佛體康泰,請佛住世。
  5月10日至12日,每天下午一時半,住持蓮慈上師主持「金母收圓寶懺」,從「出迷」、「入悟」、「省過」、「修功」、「明倫」、「覺世」、「因果」到「了空」共八品懺文,帶領眾同門進入圓道修真返本源的「道」法醮儀中,尤其上師最後唱誦「金母勸世文」時,整個壇場一片哽咽聲此起彼伏,眾人發露懺悔多生多世迷失紅塵忘卻本自清淨自性,悔極而泣感恩金母眾神佛慈悲救度。很多同門從入懺開始一直哭到結束,有同門表示當時的悔意真如佛經中所描述一般,如大山崩於地痛哭懺悔,連網路視訊外地同門亦不例外。
  法會後,Alex師姐站起來發言說:「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講完,因為我怕自己一開口就會哭,總之,感恩師尊金母救度我一次又一次,真的能體會到勸世文中『母在雲霄候兒歸,叮囑眾仙致力推』的金母仙佛的悲心。」還沒說完Alex師姐的眼淚涮一下又流下來。現場參加的同門也紛紛舉手講述感受,就連在網路參加線上直播的外地同門也發來簡訊一起分享:「我在家參加拜懺時,中間不明白為什麼知道錯了而無懺悔心。法會結束後,當我開車在路上時,忽然就明白了,發出懺悔心。金母加持力不可思議!而在最後一壇金母護摩時,法會一開始我就開始哭,直到上師搖金剛鈴才停止。哭得連才幾歲的孩子一直在旁邊安慰我。我當時就覺得心裡苦,終於見到金母了!金母啊!每次一唱到南摩瑤池金母,心裡就很觸動的哭出來。現在寫到這裡,眼淚又出來了。感恩師尊金母,感恩您們,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四壇法會……」
  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在每天主壇拜懺和護摩法會後,一一向大家介紹自己得師尊接引皈依後,才知道自己與金母的緣分,原來是金母的一滴血,這一世不但要自己修回去,還要自度度他一起返回本源,是有任務的。三十年前,師尊從茫茫人海中將上師撈出來,不知道迷失紅塵多少世,這一世才終於走上了回家的路,這一生永遠感恩的就是師尊和金母。
  5月13日金面金母法會後,上師帶領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恭賀大吉祥天師母母親節健康快樂,永遠青春活力。這是一次教人最難忘的母親節。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