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緊急捐助溫東社區「糧食安全專案」

《救濟專案報導》

華光功德會緊急捐助溫東社區「糧食安全專案」

  日前,華光功德會接到溫東士達孔拿社區中心緊急徵求贊助食品函,因疫情影響,原本在社區中心登記領取救濟食品的貧困家庭數量增加一倍,由之前幫助社區小學貧困家庭兒童的營養餐服務,擴展到整個社區的貧困家庭,使中心的「兒童食品慈善背包」專案食品源嚴重短缺。華光功德會緊急籌集一批蔬果乾糧等食品於11月23日送至士達孔拿社區中心。功德會並表示此項捐贈專案將每周持續舉行。

  根據加拿大統計局資料,卑詩兒童貧困率在加拿大是最高的。而溫哥華中心東端低收入家庭的學齡兒童,更因為父母為籌措日常生活開支操勞,經常在每天放學後、父母收工前,以及週末,不能得到良善照顧,過著食不飽腹的生活。華光功德會從2014年開始啟動「兒童食品慈善背包」專案,每周向士達孔拿社區中心「糧食安全專案」捐助非易腐的營養食品至今七年,已捐助超過二萬磅副食品。
  「你我攜手同心,共建美好明天。」華光功德會接受社會各界善心大德和贊助商提供任何金錢和實物捐助,網址:http://vllcs.org,電子郵件:llcsvancouver @ gmail.com,聯絡電話:604-685-5548,華光功德會政府慈善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感謝您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的支持!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