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Uncategorized

華光功德會捐萬磅食品助社群

《救濟專案報導》

華光功德會捐萬磅食品助社群

  截至2022年5月16日,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共向大溫地區十六間慈善團體和學校,捐贈了包括素食漢堡、優質奶酪、義大利麵芝士醬料、水果蔬菜、速食乾麵等逾萬磅乾糧食品,以幫助低收入、單親家庭和貧困人士。受助機構包括Collingwood Neighbourhood House, Belkin House, Covenant House, DTES Distribution Hub, Aboriginal Front Door Society, Chinese Community Policing Centre, First United Church, UBC Sprouts, SFU Student Centre, Grace Mansion, Crab Park homeless and DTES seniors & low income families, Tri-Cities Moms Group, Thunderbird Elementary等。
  Grace Wampold, Food Hamper manager of Collingwood Neighbourhood House在她的感謝信中寫道:「非常感謝華光功德會與我們的社區分享素食漢堡,我們將在我們的食品分發籃中增加此一項目,相信一定會受到歡迎。」素里市一間印度廟負責人Indy Panchi先生高興地表示,他們的社區慈善廚房免費熱餐項目,正在籌備一個大型慶典活動,功德會捐贈的這些奶酪非常及時,將為這次社區餐帶來美味食材。
  據功德會辦公室表示,目前因應通脹影響,正在籌募白米以幫助社區貧困家庭,歡迎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公司行號踴躍支持,捐助白米或善款,濟人以飢。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是加國政府註冊的非營利慈善機構(非營利註冊機構#BN14110-4893-RR0001),欲查詢詳情或了解華光功德會慈善項目的更多信息,請聯繫llcsvancouver@gmail.com,或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www.vllcs.org。

相關文章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tbnews7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兒童輔助專案」捐食品助溫東五校貧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