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捐溫東社區七所小學近7000磅鮮奶助貧童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食品再利用計劃,於2018年11月22日,分別向大溫地區內城小學和社區中心的低收入家庭提供逾7000磅的新鮮優質牛奶。委託華光功德會的長期合作伙伴大溫食物銀行冷藏車運送。

華光功德會所挑選接受捐贈鮮奶的七所小學,學生大都是溫市東區的低收入家庭的學童。比如,Grandview小學,大約43%的學生家庭獲得政府收入補助。在附近的Admiral Seymour小學,情況同樣嚴峻,學生需要從早餐到生活日用品等等各種幫助。在Strathcona社區中心,幾所小學的學生們大多來自貧困家庭,他們依賴平日早餐計劃和華光功德會每周捐贈的食品背包計劃,靠每周接受食物和日用品的捐贈來補貼生計。在RayCam Co-operative社區中心,補助的對像包括低收入兒童的日托計劃,和高危兒童的輔導等服務。在Britannia小學和Xpey小學,許多學生家庭都需要向政府申請收入補助,其中包括很多原住民的弱勢學生,他們需要住在政府屋或過渡性住房,在Tillicum Annex和Thunderbird小學,同樣存在很多需要幫助的貧困家庭的學生。所有接受捐贈的小學,其中近一半的學生在校時,經常穿著破舊的衣服。而這樣的情形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不幸的是,溫哥華的內城小學越來越依賴這些捐贈,有時,學校必須每年爭先恐後地尋找捐助者,他們的貧困家庭依靠學校資源獲取緊急食品、衣物甚至洗衣粉和衛生紙等生活用品。

華光功德會在過去的25年裡,為社區弱勢居民、低收入家庭、兒童、老年人和無家可歸的遊民提供服務,全年為無家可歸者在奧本海默公園免費提供熱午餐,每月為300多名無家可歸者和社區貧困居民提供服務。每周為學校背包計劃向Strathcona社區中心捐贈兒童營養食品,以幫助有學齡兒童的低收入家庭。每年的冬令愛心大行動為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和非營利組織提供睡袋、緊急食品和冬季護理用具。今年12月15日,將在會所聯合社區合作伙伴分發超過1,000個愛心背包(內含無邊棉帽、圍巾、手套、食品、衛生護理用品和襪子等)和數百個睡袋。

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表示:社區貧困家庭和弱勢族群的孩子,需要的不僅是營養食物和生活用品,最重要的是一個關心的社區。我們歡迎您全年的慷慨支持和捐贈,您的任何善心的捐助和支持,都將為那些在當地社區中為更光明的未來而奮鬥的人們帶來希望。

任何捐贈和報名義工請洽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辦公室,電話604-685-5548 #13,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址:vllcs.org ,地址: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Vllcs.org,地址: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華光功德會政府慈善注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