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啟動 「嚴寒應急」專案助遊民


全體大合照

  【本報訊】加拿大環境部近日向大溫地區發出低溫降雪警報,受寒流影響,最近一週最低氣溫將低至零下八度,而且伴隨有降雪。儘管溫哥華市政府已加開了三間社區中心,作為臨時夜間避寒中心(Warming Centre),遊民庇護所和服務機構能夠提供的服務已經超出極限,有相當多的遊民露宿街頭,情況堪憂。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及時啟動嚴寒應急專案,聯合社區商促會的保安隊員,在街頭派發禦寒睡袋和愛心禮物袋,幫助遊民度過嚴寒天候。
  2月17日下午,士達孔拿社區商促會的保安員加入華光功德會義工行列,在溫哥華東區的大街小巷,派發禦寒睡袋和禦寒禮包(包含帽子、圍巾、手套、襪子和巧克力奶等)給遊民。時逢中國新年,華光功德會義工在派發禦寒物資的同時,對街頭遊民致以節日問候,接到華光愛心禮物的遊民,紛紛對來至功德會員的關懷和善行表示感謝。
  2月20日下午,功德會義工又捐贈派交了超過360瓶的檸檬水飲品,給士達孔拿社區兒童食品背包專案,幫助溫哥華東區的貧困家庭兒童。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是在加拿大註冊的非牟利團體,秉持「同行善事,廣結善緣,造福社會,淨化人心!」的理念,積極熱心幫助社區的弱勢民眾。華光功德會冬令愛心大行動感謝各界善長仁翁的慷慨支持。捐助熱線:協調員歐陽先生604-685-5548,Ext. 13,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華光網站線上贊助(http://vllcs.org/donation)。

華光功德會義工在街頭派發睡袋及愛心禮物袋華光功德會義工在街頭派發睡袋及愛心禮物袋華光義工關懷遊民遊民紛紛對義工的關懷和善行表示感謝華光義工與社區商促會的保安隊員會合,準備到街頭派送睡袋與禮物袋給遊民。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