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舊金山最低時薪 調高至15元


  【本報訊】舊金山已從7月1日開始最低時薪將調漲至15元,舊金山也由此成為美國首個所有勞工最低時薪達到15元的大都市,預計將有14萬2000名舊金山雇員因此受惠。舊金山在2014年由選民以77%的贊成票通過了分階段提高法定最低時薪的J提案,將最低時薪由當時的10.74元逐年遞增至今年的15元。當時,時任市長李孟賢與市議會、勞工聯盟、商界領袖和本地社區代表經過協商後提出了這項提案。上週在市府舉行的慶祝大會上,舊金山行政官凱莉(Naomi M. Kelly)說:「李孟賢市長經常提醒我們,一個好的城市必須公平對待勞工,分享繁榮是經濟強大和成功的主要部分。」她表示,舊金山為美國其他城市樹立了榜樣,顯示出隨經濟的發展,勞工也應有機會提高薪資待遇。加州眾議員丁右立認為,將最低時薪提升至15元,舊金山肯定了社區每一位成員通過勞動所獲得的尊嚴和價值。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