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自駕車:近八成美國駕駛不敢讓它載

  【本報訊】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最新調查顯示,近八成受訪的美國駕駛人表示,不太敢讓全自動的自駕車載著上路,但卻有59%的受訪者表示,若要選購下一台新車,考慮買進配備自駕技術的汽車,顯示美國民眾雖然看似喜迎自駕技術,但仍未做好放棄掌控汽車的準備。
  過半(54%)民眾表示,若和自駕車同在路上行駛,會感到較不安全,三分之一(34%)則認為無關緊要,僅有10%的駕駛人會覺得比較安全。以世代來說,高達85%的千禧世代樂於擁抱自駕技術,高於X世代的56%和嬰兒潮世代的51%。布藍農說:「美國駕駛人現在已經能夠在汽車中感受駕駛輔助技術,但仍覺得這不足以取代人類駕駛,這想法是沒錯的,因為就算技術隨著時間持續改善,駕駛仍須要在行駛過程中時時保持警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