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臉書及Google員工都念哪些大學?

  【本報綜合報導】臉書及蘋果和Google是千禧世代最希望能夠工作的公司;臉書還是「商業內幕」選出的2015年全美最佳職場,員工在這裡可獲高薪,剛畢業的軟體工程師起薪是10萬6000元,辦公室還有免費午餐可吃,更何況執行長查克柏格還是「全美最受歡迎的CEO」。
  那麼,怎樣才可以進入這個烏托邦職場?商業內幕根據專業社交網站LinkedIn的資料,統計出臉書最多校友的20所大學,這份名單顯示的是,如要進臉書或Google,先讀這些學校,可能是最佳捷徑。
  臉書最多校友的20所學校:史丹福、柏克萊、奧斯丁德州大學、洛杉磯加大、華盛頓大學、哈佛、密西根大學、麻省理工、紐約大學、聖他芭芭拉加大、麥迪遜威斯康辛大學、加州理工州大(聖路易奧比斯波)、西北大學、布朗大學、都柏林學院大學、柏克萊加大哈斯商學院、賓州大學、史丹商學研究所、上海復旦大學、孟買大學。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