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聖荷西家庭年收入11萬元 全美冠軍


  【本報訊】新調查顯示,聖荷西─桑尼維爾─聖他克拉拉大都會區的居民全家每年進帳至少要11萬,收入才能算是在前50%。這個數字居全美第一,超過所有其他大都會區的家庭年收入,包括舊金山─屋崙─海沃(9萬6677元) 和華盛頓─阿靈頓─亞歷山卓(9萬5843元)。費用估計網站Howmuch.net由聯邦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 )收集2016年全美人口最多的50大都會區家庭收入數字,算出你家每年需要賺多少錢,才能位居當地收入前50%,北加包辦第一第二,紐奧良和洛杉磯則敬陪末座,這兩地平均家庭收入僅4萬8800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