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聖尊蓮生師佛盧勝彥文集著作展 「香港書展2018」參展攤位大放異彩


  【蓮花松殷/香港報導】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師佛大加持!香港真佛資訊社、蓮豐堂參與香港文化盛會「香港書展2018」,參展推廣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著作,今次是我們連續第十五年參展,第一年參展是在2004年。
  「2018香港書展」參覽期由7月18日開始至7月24日結束,為期7天,攤位地點是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Hall3,攤位號碼:3G-F02,租用2個攤位,面積共18平方米,攤位設計以師佛最近新出5本新書封面為主題。參展前,剛好迎來了師佛第266冊最新著作《黃金的句子》,可以趕得上參展期,《黃金的句子》是今年攤位最受歡迎書籍,銷量最高!
  攤位展出師佛近期著作《鬼的總本山》、《虛空無變異》、《鬼域》……以至早期著作《啟靈學》……等等總數五百多本文集,同時也展出師佛開示集、《大心印》、《偕汝談心》、《活佛之歌》、《佛學總說》……等;師佛畫作有《伸展台》、《幻化人生畫冊》、《如夢如煙畫冊》等,盡力做到攤位展出最齊全的師佛文集著作。
  為了能讓更多人了解真佛密法,會場準備了很多結緣品,當中有宗委會製作口袋書、大燈文化印製結緣書、《真佛報》、《燃燈雜誌》、宗委會製作《師佛著作廣東話有聲CD》、結緣經書、還有同門捐出舊版蓮生活佛著作……等合共3千多本結緣書,全部結緣贈閱。今年攤位特別為「真佛般若藏」蓮生活佛著作電子書宣傳,印製了宣傳單在會場介紹及派發。
  參展期間,蓮豐堂蓮器上師親臨攤位指導鼓勵,令在場義工同門士氣大大提高。今年更得到宗委會TBSN幫助,將書展訊息經網路全球發播,各地同門紛紛讚好支持,更多香港區同門到場支持選購,攤位氣氛熱烈。15年來「香港書展」推廣已讓舊友新知認識,只要來到書展,一定有蓮生活佛著作參展攤位,可以選購到最新師佛著作,接觸到最新真佛資訊。義工們多年來努力,成功發揮了書展推廣平台的作用。
  再次感恩根本上師蓮生師佛、諸佛菩薩大加持,令參展圓滿!

蓮豐堂蓮器上師與義工同門大合照《真佛報》與「真佛般若藏」宣傳單在會場派發在場義工推介蓮生活佛著作蓮生活佛盧勝彥系列文集蓮生活佛盧勝彥系列文集在場義工推介蓮生活佛著作蓮生活佛盧勝彥系列文集免費贈閱結緣書3千多本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