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聖尊的加持幫助我們浴火重生 ──瑞士籍工程師與台灣妻子的見證


文/真佛記者  曉曉
  目前在歐洲的瑞士,真佛宗還沒有道場設立。儘管如此,無遠弗屆的真佛密法,仍以其不可思議的威力,毫無阻礙的流佈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讓皈依信眾得以同霑法喜,甚至從生活困頓中獲得安慰與解救。這樣的事例在真佛宗內比比皆是,只是「信者自信,不信者仍舊不信」。歸根究底,還是一個「緣」字了得!
  Sharon是一位身材高挑的中年女性,或許在海外住久了,乍看之下,她的面貌和舉止總讓人以為是一位外國人,卻不知她可是道地的台灣同胞,還有個中文名字叫「李麗英」。
  從去年(2013)12月中以來,Sharon就偕同瑞士籍的夫婿Hans(漢斯)常住台灣,為的是能夠參加每週六下午,由聖尊蓮生活佛主壇,在草屯「台灣雷藏寺」舉辦的護摩大法會。這對賢伉儷的身影,相信很多常往參加法會的同門都曾留下印象。
  Sharon和Hans的這段異國戀,雖然時間經過已近三十年,但聽起來還是很浪漫唯美的。出生宜蘭,家裡從事養雞場的Sharon,畢業於靜修女中。由於父親早逝,家道中落,手足眾多的她,只好出來工作,自力更生。直到碰到了Hans,她的人生開始國際化了。
  Hans是機械工程師,經常受瑞士總公司外派到各國(尤其中國)去設工廠並接洽生意,現今台灣楊梅的中興紡織廠,當年就是由他主導蓋起來的。Sharon和Hans在台灣一見鍾情,很快墜入愛河,並論及婚嫁。但為了慎重起見,Sharon經常瑞士—台灣兩地飛來飛去,想辦法多方熟悉異國環境。因為倆人年齡相差23歲,Hans之前又有過一次婚姻,好在留下的一雙子女那時也已成年。於是在認識五年後,他們結婚了。Hans是一位幽默風趣的紳士,Sharon婚後的生活過得非常幸福快樂。
  1998年,Hans到美國擔任廠長,於是夫婦移民南卡羅萊納州,並於2004年退休。從此Hans經常瑞士、美國兩地跑,Sharon則多了台灣娘家要回。
  當他們還居住在瑞士時,有一回,Sharon的妹妹遠去歐洲探親,並帶了幾本聖尊蓮生活佛的著作讓她解悶,誰知Sharon閱讀後非常喜歡,並從此開啟真佛緣。以後每次回台她都會去買聖尊的新作。公元兩千年,她並專程飛往西雅圖參加法會及正式皈依。
  據Sharon表示,她從皈依就開始不間斷地修法,而且感應很殊勝,常常都可以覺受到聖尊的法身無處不在,尤其是開車時,經常清晰看到聖尊就在前方的虛空中。二千年3月11日,聖尊蓮生活佛在西雅圖主持馬頭明王傳法大會,那次她在「彩虹雷藏寺」壇城前靜坐時,清楚感受到聖尊的摸頂加持,於是她就起修馬頭明王法至今。然後她又陸續跟瑤池金母的馬上有錢法及咕嚕咕咧佛母法結上法緣,也親自接受過灌頂,於是這三項大法成了她每日修行的主要功課。
  Sharon的修法是很精進的,平均一壇法需時兩小時,中間還包括唸經、做運動等。平時也常常持咒,最開始都持上師心咒,但近期稍微有些改變,每週六師佛做完護摩,她接受灌頂後,就一整個禮拜持那一尊佛菩薩的聖咒。至於她的另一半Hans,在退休後也隨她去西雅圖參加法會並皈依,只是並沒有像老婆那樣認真實修。
  然而就在三年前,無常大鬼毫無預警地重創了這個平靜的家。
  2011年,趁著Sharon回台探親,Hans又騎上他酷愛的哈雷超重型機車在南卡兜風,無奈途中遭遇致命的車禍。當Sharon得到消息立即趕回美國時,丈夫已陷入昏迷狀態,以致難以跟警方述說災難發生的情況,也無法向肇事對方索賠。一直以來,Hans總以為自己身強體健;而他在美國由於年紀太大,成了健保體系的拒絕戶。結果慘事發生之後,從申請直升機護送到醫院、在加護病房住17天,及其他零零總總的醫療費用,全部必須自行負擔,而總數竟高達20萬美元。看著這筆大帳單,Sharon真是一個頭兩個大了。
  接著,醫生告知Sharon:Hans的腦部受傷非常嚴重,有可能睡一輩子到死;當然也有可能醒來,但如果醒來也需要非常久的時間治療。而且他這種受傷的程度是既沒有辦法開刀,也無法以藥物治療的。
  由於Hans是瑞士公民,在瑞士享有健保福利。於是在一雙繼子女的協助下,Sharon很快把Hans送回瑞士接受治療。Hans先是住院17天,以後轉送專科醫院,兩個月期間治療重點全在復健。每天從早到晚,醫院會依Hans身體狀況進行復健療程。只是兩個月後,醫院竟把Hans送到了養老院,原因是考量Sharon自行照料負擔太重,而且醫生也不肯定病情極度嚴重的Hans是否還有回家的機會。
  但是深愛丈夫的Sharon,怎會輕言放棄呢?於是有一個月,Sharon把Hans帶回家中親自為他做復健。Hans受傷後有羊癲現象,Sharon誠心祈求聖尊加持,故在一年後即有好轉而可停藥。另外,因為Hans喉嚨一度失去感覺,曾被禁食半年多。即使恢復餵食也必須特別注意小心,以防食物流到氣管、肺部,會發炎而導致生命危險。因此Sharon餵的每一口,Hans都必須先左右搖動脖子,再來要吞嚥、要咳嗽,而最後一個動作就是要講話,於是Sharon教Hans唸師尊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三句。經過Sharon如此用心的訓練後,再回診時,復健師居然說感覺不錯,要求醫生再檢查而發現,Hans的喉嚨終於有反應了。
  Sharon與Hans結縭二十多年,膝下無子女。自丈夫出事後,一切事情都由Sharon自己來打理,辛苦真的不在話下。好在她的心中始終有聖尊蓮生活佛、有真佛密法。當醫生宣布Hans復原機會渺茫時,Sharon跟老公打氣說,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參加聖尊法會,請求加持了。所以這三年來,Sharon常帶Hans回台參加護摩法會,每次停留時間長短不一,今年住上大半年,算是最久了。當然Sharon也為Hans報名無數次的法會主祈,而他們也都能真實感應到聖尊的大加持力。Sharon高興地說,現在Hans除了行動不便,需要助行器外,其他一切都很正常,也可以講話了。而那張惱人的美國醫藥帳單,經聖尊加持後,最後只付了總額的25%(五萬美元)就順利解決了。
  如前所述,Sharon對佛法的信心是堅定的。幾年前,她在美國開始掉頭髮,後來一位真佛宗上師教她唸《地藏經》請求佛菩薩給予啟示,結果一試就成。一天Sharon在午睡時,突然有聲音跟她講,要她事情不要做太多,要多休息、多睡覺。Sharon醒來認為這個方法很簡單呀,於是開始多睡覺、多休息,頭髮果真就長出來了。
  Sharon還說,當她開始起修真佛密法不久,就感覺南卡家的花園全部出現白蓮花,而每一棵松樹也都好像很有靈性。又長時期以來,Sharon一直患有腰痠症狀,雖然練了氣功有好轉,但直到修法好幾年後有一天,佛菩薩跟她啟示,問題要從食物下去找。原來Sharon一向嗜食辣味,故等改掉習慣後,毛病也痊癒了。
  去年,Hans的健康情況好轉,他活潑外向的個性又顯露無遺,天天嚷著要出門,這可忙壞了裡裡外外都要兼顧的Sharon,所以她的頭髮又慢慢開始掉了。病中的Hans自然無法了解嬌妻的困境,直等到Sharon頭髮真的再次掉光時,他才嚇到。於是這次返台長住,Sharon特地請了一個司機,陪Hans做復健,並到處旅行散心,她則趁機休息,因此今年Sharon的頭髮又再長出來了。
  Hans與太太的感情一向很恩愛,但Sharon認為能走到今天也並不是容易的事。尤其當Hans車禍神識不清時,他的兒女介入經濟問題,讓Sharon很受傷,有被欺負的感覺。還好在聖尊蓮生活佛的加持下,Hans漸漸恢復意識又能自主時,他的子女才未再插手,而他們也又回復往昔的平靜生活。
  Sharon覺得真佛密法真的很殊勝,對她的人生影響也很大,尤其她自己修法的感應都很不錯。但她也體諒地表示:外面會有對聖尊的流言毀謗,實在是因為他們沒有感應才會這樣。「如果他們像我一樣有感受,一定就不會這樣子講了。但感受也是逼不出來的,每個人的緣分都不相同。」
  在記者與Sharon的訪談過程中,Hans一直在旁用心聽著,但他說無法聽得懂很多話。其實Hans也曾說得一口好中文,只是因為受傷,讓說話功能受影響了。Sharon說,Hans自我要求高,所以對現狀並不很滿意,他想要的是完完全全的恢復健康。但對Sharon而言,已經是該感恩了。
  最後,Sharon不無感觸地說:「自結婚以來,我們的生活總是Hans在作主,我還說沒關係,等以後你不能作主時再由我來做。」從那場改變人生命運的車禍中,Hans已能深切感受到人生的無常。現在,他也只能用顫抖的語調說:「我太太very good。」「我不能沒有她!」
  下次,當我們在「台灣雷藏寺」再遇到這對異國鴛鴦時,請給予他們關懷與鼓勵。尤其是Sharon,這位開朗的台灣女性,她對聖尊蓮生活佛的淨信,以及對丈夫的不離不棄與盡心照顧,值得令人讚嘆!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