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聖尊為朝聖弟子們開示供餐 修法 正見要點

聖尊為朝聖弟子們開示供餐 修法 正見要點

【TBS蓮花慧君報導】

馬來西亞寶明同修會18位同門連袂朝聖

日前來自馬來西亞寶明同修會的18位同門,在蓮殷法師的帶領下連袂朝聖。現場有弟子請示師尊:吃飯供餐,菜還沒有到,也可以供養嗎?

師尊答:可以,亦可先觀想自己喜歡的菜 。
師尊補充地說:也有弟子請問–睡覺結界,即使半夜起床如廁,重回床上還需要結界嗎?其實,只要專心致意結界一次即可。

關於個人供養的方式,師尊提到:當與真佛弟子們一起用餐或者師尊自己在家用餐時,自己會舉起盤齊眉供養諸尊,祂們就會下降受供,其靈應甚至有光有觸覺,祂們還可以為此次菜餚打分數。如果祂們第一次沒來,第二次才來接受,表示比較不喜歡當日的菜餚。

另外,聖尊亦提到:【道果】法本的編輯,根本是沒有按照次第,故意弄亂,讓人不懂,就是要令行者依照根本上師的教導去修,而不是自己去盲修瞎練。

開始修法時,為了讓自己有信心才有感應。等到有信心了,就不需要這些感應。

聖尊也為大家分辨何為「地基主」與「土地公」。

「地基主」:祖先作善事,死後升格,守護家宅。
「土地公」:作善事更多,守護村莊,升格土地公。有輪調制度。

現場有弟子請問:為什麼自己看到師尊的法相會笑?
師尊答:因為應汝心而來……!

是日,聖尊舉各種例子,談到文集中【大陰山】的種種案例。教導弟子們要小心邪行人士的種種行徑!

眾弟子們在師尊的諄諄教誨之下,醍醐灌頂,人人如沐春風,感動佛恩浩蕩,最後弟子們一一向恩師獻哈達,禮敬感恩,一切圓滿吉祥。

TBSN 真佛資訊網報導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