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聖尊師母蒞臨台灣醫師聯合會 感恩廖醫師長期為真佛宗法師們服務

聖尊師母蒞臨台灣醫師聯合會 感恩廖醫師長期為真佛宗法師們服務

【TBS蓮花慧君報導】

2019年1月6日,聖尊師母蒞臨一場極盛大的台灣醫師們聯合會,該場盛會近二千人參加。該單位理事長廖慶龍醫師是骨科醫術界的翹首,長期以來,為真佛宗法師們醫治服務,功德無量。師尊師母十分感恩,特別聯袂蒞臨廖理事長的盛會,亦表達感謝之意。廖理事長十分驚喜,與師尊師母致意,並且合影留念。現場還有真佛弟子李佳霖醫師與聯絡此行的王資主公關。

是日盛會,廖理事長很恭敬地請師尊師母坐上主桌,與眾有名的大醫院院長們同席。現場有很多第一次見到師尊的醫師們,紛紛趨前問候,向師尊討名片,合影拍照,令師佛一時之間,發完自己所帶來的所有名片。眾人還絡繹不絕地前來問候致意,連師母也翻開自己皮夾,終於找到一張師尊名片,遞呈師尊送給來者,對方才滿心歡喜離開。可見師尊即使蒞臨宗外場合,真佛魅力十足,仍然十分吸引眾人目光,然而,師尊並不會高踞自傲,反而更親切待人,真佛身教言教,高山仰止,真是眾生之垂範。

師母私下向隨行的侍者團提到:即使主辦單位,恭請師尊上台致詞,師尊也很客氣地婉謝。因為,這是一場醫師們的盛大聚會,師尊絕不會因為自己崇高的成就與地位, 就處處表現自己非常的優渥,傲視睥睨。反而,師尊更謙沖自牧,親切與眾人問候。原來, 這就是我們師尊的待人處事、無我與謙和。真是讓眾弟子們深深學習,頂禮佛恩示教。

TBSN 真佛資訊網報導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