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耳聰目明醒腦養顏功


《金母功法》

耳聰目明醒腦養顏功

文/蓮慈金剛上師

(文接1432期11版)
  這些動作雖然簡單,但很有效,台上一分鍾,台下十年功,這是我多年的心得,現在你不用再花錢去美容院了,化妝品可以省了,按摩費也省了,針灸費也省了,甚至醫生都可以省了,就用你的雙手,自己治自己,明目回春。
  第七步,用你三根手指,食指中指無明指輕搭蓋在眼皮上,輕輕柔柔的往旁邊拉到太陽穴,兩邊給它按壓,轉圈,轉幾圈之後輕輕向斜上方拉,提一下,將眼睛拉成眼尾向上的鳳眼,這是青春的象徵。第八步,用食指搭在眉毛上方尾處,中指無名指放在眼睛下面,接近顴骨的部位,向兩邊輕按,這是對治眼袋。第九步,雙手握成空心拳,用拳眼的食指末節輕壓顴骨,停留數秒,這也是幫助視力。現在眼睛有沒有亮起來?可以看得更好嗎?(有人答:不只是亮,我從剛開始到現在,本來有飛蚊症的,蚊子到現在也沒出現。)這一動作現在有見證,最近很多信眾跟我抱怨有乾眼症、飛蚊症。飛蚊症是什麼現象?眼球裡面有黑點,或者黑線,或像是一只蚊子,眼球轉動的時候,它會跟著飛來飛去,所以叫飛蚊症。現場有人跟著練二下,居然飛蚊症不見了!師尊加持,金母加持,佛菩薩加持,有奇蹟的,一個是重聽的人耳朵聽得見,一個是飛蚊症不見,效果太神速了!第十步,最後將雙手搓熱,眼睛閉起來,用雙手掌心輕輕蓋住雙眼,眼睛好像罩在熱氣罩裡熱敷,讓它又休息又鬆馳,以上示範的就是眼睛跟耳朵的運動。平日做一點,就是一點好處,做多點,就得到多點好處,多多益善。(2021年05月29日)
(2021年05月29日)
(續完)

註:「金母功法」現場示範教學影帶,請上youtube輸入lotus light dreamworks或點擊下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_wzzdLx1OY&list=PL3vJ-CqFpEcbMrCpqrCrfIvB_-B213vnz 閱覽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