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美年終採購熱 亞馬遜大豐收

今年美國民眾一改之前不願消費的心態,年終消費金額出現強勁成長。p1141-a4-04  【本報訊】零售諮詢業者Customer Growth Partners數據顯示,今年年終消費旺季美國民眾一改之前不願消費的心態,擴大開銷,預估今年美國銷售額可望寫下十多年來最大升幅,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更宣布年底採購季業績改寫歷史新高。Customer Growth表示,推估美國年終消費旺季的銷售額將比去年增加4.9%,升抵6,370億美元,這將是2005年來最大升幅。Customer Growth總裁強森說,消費電子、居家裝飾產品、美容產品及玩具店家的業績長紅,失業率和油價處於低檔,加上可支配收入增加,這些因素都有助於推升消費者開銷。亞馬遜日前宣布,2016年年終採購旺季的業績創下歷年來最高紀錄,透過Prime會員計畫,亞馬遜在全球銷售逾10億件產品,全球有72%的客戶是經由行動裝置進行採購,今年消費旺季最忙的時間點是12月19日。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