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L-1簽證獲批率大降

  【本報訊】每年有成千上萬名高技能的僱員、經理和主管通過L-1臨時工作簽證被派到在跨國公司,在美國開辦的公司或分公司工作。雖然美國公民與移民服務局(USCIS)的標準嚴格,並且有很多要求,但從理論上講,只要申請人提供所要求的信息,獲得簽證應該並非難事。但在最近幾年中,L-1新簽證和續簽獲批率以越來越快的速度下降。雖然政府並未公開通知收緊申請標準,但有跡象顯示申請標準確實有所收緊,沒有人確定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據法律新聞網站insidecounsel.com報導,L-1簽證分為兩類:L-1B簽證是為派遣跨國公司特殊技術人員所設計;L-1A簽證是用於派遣外國跨國公司高級經理和行政主管的工作簽證。L-1B簽證和L-1A簽證首次批准的時間都是1年,但可以續簽延期。但這些簽證都是臨時簽證,申請者不能直接通過該簽證獲得美國的永久居住權。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