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高院裁決限制 總統快速任命權

  【本報訊】美國高院日前做出一項限制總統快速填補政府職缺權力的裁決,指當高級政府官員的提名在等待參院通過期間,總統不能任命這位官員臨時出任同一職務。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當日,高院8位法官以6比2的投票結果做出了這一裁決,他們認為歐巴馬政府任命獲得全國勞工關係委員會法律顧問提名的律師索羅門臨時出任同一職務的做法,違反了聯邦法律。這一裁決主要基於1998年通過的聯邦空缺改革法案,該法案不允許總統通過臨時任命權,來繞過參院的審批過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