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高院支持小鎮立法 限制無證客租屋


  【本報訊】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了一起上訴案件,允許一個內布拉斯加小鎮禁止無證客租房的規定。日前,高院維持一個上訴法庭的裁決,認為這一規定並沒有歧視西裔或干預聯邦移民法律。2010年,內布拉斯基弗雷蒙特市用選民投票的方式,通過一項規定,要求租客花費5元錢獲得一個租房執照,並證明自己是合法留居美國的。但這項規定被告上法庭。今年較早時,下一級法院的法官駁回另外兩個小鎮希望出台類似規定的要求。這兩個小鎮分別位於賓州和德州。自從2012年以來,最高法院一直認為,從很大程度上而言,移民問題是聯邦政府、而非地方政府管理的問題。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